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不完!勇士客場8連敗 狄龍再嗆追夢:至少我不會打隊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6:39
勇士追夢格林、灰熊狄龍布魯克斯場外風波不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追夢格林、灰熊狄龍布魯克斯場外風波不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真的吵不完!衛冕軍勇士與青年軍灰熊場外交鋒不斷,其中「勇士公敵」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日前一次採訪中強調自己與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不對盤,雙方再度隔空交火;然而隨著勇士踢館曼菲斯、終場慘輸21分苦吞客場8連敗後,也讓布魯克斯更有底氣發聲回嗆。

灰熊布魯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採訪中,布魯克斯也回應了格林於播客節目上,直指自己(指布魯克斯)是「小丑」的言論。布魯克斯表示自己並不在意格林說了什麼,但同時認為,格林公開提問「搞不懂灰熊隊友怎麼會喜歡他(指布魯克斯)」的作法只是想挑撥灰熊球員之間的關係,認為這樣的行為低級又沒水準。

勇士球星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之外,布魯克斯也提到季前勇士的「拳擊風波」,語帶嘲諷的表示自己會與隊友談心、給隊友信心,而不是在場上與隊友有嫌隙、甚至是爆發肢體衝突;布魯克斯本場比賽繳出14分4籃板6助攻、外帶1抄截1火鍋,格林則是有16分5籃板7助攻以及3抄截,帳面上來看格林的數據更為出色、但本場比賽笑到最後的則是布魯克斯所屬的灰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illon Brooks#Draymond Green#Jordan Poole#勇士#灰熊#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4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