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火「隊魂」宣布將退休!忠誠待隊20年 喊話:換人站出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08:42
熱火「隊魂」哈斯倫宣布,他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隊魂」哈斯倫宣布,他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又有1名NBA球員即將退役了!今年42歲的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自2003年出道後,至今已經在NBA打滾第20個賽季,除了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並列現役最資深外,更是現役最老的球員。不過,日前他終於在接受訪問時坦承,本季不論發生何事,都將是他的「最後一年」。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記者安東尼姜(Anthony Chiang)的報導,哈斯倫日前受訪時坦言:「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將退出了,我認為現在這個階段,球隊需要另外一個聲音,也是時候該有人站出來成為發聲者了。」

 

哈斯倫與詹姆斯是NBA現役最年長的2名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熱火球團在得知哈斯倫即將退役後,已經著手準備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首先是他們將於美國時間3月5日「305日」的下午3時05分起,舉辦為期4天的活動,藉此感謝哈斯倫過去20年來對於球隊的付出,而這場活動將是以「球迷優先」,讓所有人在歡樂之中,向哈斯倫展現愛與尊重。

接著,熱火球團將於美國時間3月24日舉辦「UD收藏慶典」,屆時球迷朋友們可在熱火的網路商店及各門市當中,入手4件哈斯倫的全新款式球衣。隔天3月25日,熱火將於主場迎戰籃網時舉辦「UD之夜」,最後則是於26日的「邁阿密熱火家庭節」當中,以哈斯倫當成活動主題來慶祝。

 
哈斯倫對此表示,他非常感謝球團為他所做的一切,不過眼下他的目標仍是希望幫助熱火挺進季後賽,且熱火本季目前的戰績為34勝31負,僅可排在東區第7名,若無法在剩餘的17場比賽中,把名次推進至前6名的話,將必須「加班」多打附加賽。

哈斯倫是熱火隊史籃板王,近年更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更衣室領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出生於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哈斯倫,不論高中、大學甚至是職業球員生涯,都是在佛州度過。儘管他在NBA選秀會上落選,但熱火球團仍在2003年簽下他。哈斯倫生涯共為熱火出賽了878場比賽,場均雖僅有7.5分、6.6籃板的成績,但他共為熱火抓下5788顆籃板,成為隊史籃板王,同時也是2005年、2012年、2013年的奪冠成員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哈斯倫將成為繼布萊恩(Kobe Bryant)、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後,NBA史上第3名能夠在同一支球隊效力20年的球員,且他還曾在2010年為了促成球團組成詹姆斯、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的三巨頭,自願選擇降薪。為了感謝哈斯倫的付出,熱火球團先前就已宣布,未來將退役他的40號球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熱火#隊魂#Udonis Haslem#籃板王#忠誠#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2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