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最成功應援曲?網狂推它「沒看球也知道」:世界名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7:55
峮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超人氣成員。(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超人氣成員。(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中華職棒今年進入第34年,隨著時代演進,球員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應援曲和舞蹈,只要隨著音樂播放,現場觀眾和球迷,就會隨著啦啦隊員起舞。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中職的哪一首應援曲最成功,瞬間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和球迷們分享心中最夯的應援曲,其中中信兄弟的陳子豪被點名最多,甚至還有人戲稱,這根本是「世界名曲」。
 
原PO在PTT棒球版發文,標題為「中職最成功的應援曲是哪一首?」內容提到,應援曲的目的,莫過於幫選手加油,製造出氣勢讓對手到備感壓力,中職那麼多首應援曲當中,哪一首是最為成功的應援曲呢?

 
 
有網友好奇詢問中職最成功的應援曲是哪一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被前任爆料劈腿球星 倪暄35字吐心聲嘆:萬物皆有裂痕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和球迷們回應,大家也樂於分享自己看法;像是有人認為是統一獅的「統一尚勇」,也有人聯想到目前在味全龍的「大師兄」林智勝應援曲,用的就是少林足球主題曲,氣勢非常磅礡;也有人點名已經退休的「台灣巨砲」陳金鋒和「恰恰」彭政閔的應援曲,非常經典又洗腦。
 
 
最多網友點名是中信兄弟陳子豪的炸裂應援曲。(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新髮型被誤認嫩妹 賈永婕爽翻:女兒白眼翻到天花板

大家紛紛分享心目中最成功的應援曲,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陳子豪的「炸裂」應援曲,還有網友分享這支應援曲口號,「炸裂,陳子豪!一擊炸裂陳子豪;炸裂,陳子豪!一號重砲陳子豪」。
 
而且還有網友點出,這首歌紅到國外去,尤其是日本,加上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在場邊的應援,其可愛外貌加上性感身材,每回跳上「炸裂」時,就會被球迷拍下影片分享在網路上,甚至還瘋狂轉載,紅到很多人可能不認識陳子豪,但就是聽過甚至會跳他的應援曲。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應援曲#棒球#陳子豪#中信兄弟#峮峮#啦啦隊#世界名曲#炸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0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