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陳子豪 結果共65筆

  • 台鋼啦啦隊一粒爆紅!葉保弟應援曲齊名「炸裂陳子豪」

    台鋼雄鷹啦啦隊近日剛成軍就獲得不少聲量,其中最紅的莫過於陣中的啦啦隊一粒,長相酷似圍棋女神 黑嘉嘉的她,賣力跳球員葉保弟應援舞的畫面,至今仍在網路上廣傳。
    3小時前
  • 台日交流賽/兄弟1:4惜敗巨人!拚戰9局難奪勝 仍締2大里程碑

    讀賣巨人海外交流賽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最終中信兄弟以1:4的比分不敵讀賣巨人,仍寫下「最多觀眾人數球賽」與「中職首個大巨蛋得分」的里程碑。
    2024/03/02 20:43
  • 多圖/兄弟聯手巨人啦啦隊嗨翻大巨蛋 陳子豪炸裂舞名揚國際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對戰中信兄弟近4萬人塞爆大巨蛋,賽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聯手大秀一段炸裂舞,由於這一次台日啦啦隊合體難得,「Passion Sisters」也表示,若有機會帶VENUS吃美食,首推台中逢甲夜市,要帶她們認識台中洲際棒球場。
    2024/03/02 16:55
  • 球員遭控「全飛機等他一家人」 陳子豪妻喊冤

    有民眾在「匿名公社」發文指控,中信兄弟球員陳子豪,因為晚登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人」,說這樣的行為很不OK,但陳子豪的太太也在IG露面澄清,甚至說到哽咽,表示是因為機票問題,航空公司幫忙處理,但還是拖延到時間,他們並不是故意的。
    2023/12/21 19:54
  • 職棒球星挨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 陳子豪妻:莫名其妙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全飛機等他們一家,」內文提到「到底要怎樣臉皮才能厚到這種程度,後來聽說他們家的爸爸是打台灣職棒的,聽了更不爽了,也算半個公眾人物吧,這種行為OK嗎,」並附上中信兄弟球員妻子楊欣蓓的IG截圖,怒轟「下飛機之後還看到職棒先生的老婆發這種動態,看了血壓整個升高。」不過楊欣蓓也在IG澄清,「前因後果都搞不清楚,莫名其妙被噴。」
    2023/12/21 10:39
  • 對手變隊友! 兄弟球星張志豪讚陳俊秀「很會玩球」

    中信兄弟近期重磅交易,是簽下前樂天桃猿選手陳俊秀,實際訪問到兄弟的球星張志豪,他說比賽時常在一壘碰頭,稱讚對方「非常會玩球」,另外陳文杰被台鋼簽走,同樣站外野守備的陳子豪則說,祝福對方能表現更好。
    2023/12/10 18:42
  •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2比1險勝統一 魏碩成連3K奪單場MVP

    昨(25)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統一獅挑戰中信兄弟,上演了低比分的對決,中信展現出更好的得分把握,硬是在安打數較低的狀況以2比1贏下了比賽。
    2023/09/26 11:53
  • 李多慧來台後第一次輸了!粉絲認:炸裂還是讓峮峮來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以後,用強而有力的舞技征服了台灣粉絲,每場應援都讓人看得直呼過癮。不過,她近日嚐到了來台以後的「首輸」,竟是輸在台灣應援神曲「炸裂陳子豪」上面,不少粉絲更是因此直言,「炸裂還得是峮峮來。」
    2023/08/07 10:55
  • 中職/全壘打大賽名單出爐 陳子豪因傷由高國輝遞補參賽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舉行,明星賽兩日除了有精彩的中華隊與明星隊較量外,還有競技及趣味並陳的戰技挑戰賽,今(17)日公布戰技挑戰賽參賽名單,選手們將大秀平日看不到的球技,讓明星賽更加熱血沸騰。
    2023/07/17 17:07
  • 峮峮緊身小可愛撐爆 渾圓豐滿擠出「超邪惡形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過去憑藉「炸裂陳子豪」影片紅到日本,近期更2度登上日雜《週刊YOUNG JUMP》封面,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峮峮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個人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限動曬出一張疏化照,緊身小可愛令人驚艷。
    2023/05/03 16:16
  • 被蔡英文接見! 峮峮前進總統府超緊張不敢自拍「怕亂摸被抓走」

    中信兄弟隊奪下去年球季冠軍,日前全隊獲得總統蔡英文接見,當中也包含啦啦隊成員峮峮,這回她出席代言活動時,表示當下心情相當緊張,儘管工作人員示意「可以跟總統自拍」她也不敢,倒覺得靠一句「炸裂陳子豪」可以打出名號,相當驕傲。
    2023/03/28 19:49
  • 台灣之光!「炸裂陳子豪」登日本甲子園 網讚:世界名曲

    為期14天的日本春季甲子園賽事,目前正火熱開打中,主辦單位睽違4年再度開放場邊觀眾出聲加油,沒想到在今(24)日的一場比賽中,場邊加油團竟突然響起令台灣球迷熟悉的旋律,也就是被封為「世界名曲」的中信兄弟重砲陳子豪應援曲,該片段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3/24 18:09
  • 兄弟火力全開3轟 官辦熱身賽單場拿22分勝獅

    中職中信兄弟隊昨天與統一獅隊交手,砲火依然猛烈,陳文杰、陳子豪、蘇緯達都開轟,投手余謙先發5局失2分、拿下勝投,兄弟終場以22比5拿下官辦熱身賽4連勝。
    2023/03/22 05:54
  • WBC剛結束!峮峮突爆「身邊有新的伴」 無預警炸喜訊:謝謝支持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剛結束,「啦啦隊女神」峮峮無預警宣布接下全新手遊大作《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的代言,她在廣告中帶3個夥伴亮相,無條件提供應援,只見峮峮在影片中大喊「好無聊哦」,3隻魔靈夥伴「方舟天使」、「伊夫裡特」及「熊貓武士」立馬現身陪伴,還跟著合跳「炸裂舞」,再添人氣話題。
    2023/03/16 13:09
  •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工具人多 透過集訓選出30人名單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36人集訓名單今天正式公布,會透過集訓選出30人參賽名單,野手名單中有許多守備工具人,讓教練團調度更靈活;另外陳子豪沒有入選是因手腕傷勢。
    2023/01/13 15:06
  • 經典賽/可惜了!炸裂陳子豪無緣國際舞台 這原因不打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三月初開打,雖然中華隊名單明(13)天才會正式公布,但是已有網路粉絲專頁,根據報導整理出28人名單,不少人猜測陳子豪會不會也在名單當中,不過稍早《TVBS新聞網》致電陳子豪經紀人,經紀人證實陳子豪不會參加今年經典賽。
    2023/01/12 16:37
  • 中職最成功應援曲?網狂推它「沒看球也知道」:世界名曲

    中華職棒今年進入第34年,隨著時代演進,球員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應援曲和舞蹈,只要隨著音樂播放,現場觀眾和球迷,就會隨著啦啦隊員起舞。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中職的哪一首應援曲最成功,瞬間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和球迷們分享心中最夯的應援曲,其中中信兄弟的陳子豪被點名最多,甚至還有人戲稱,這根本是「世界名曲」。
    2023/01/10 17:55
  • 重現26年前經典!明華園世代傳承 重演「燕雲十六州」

    明華園歌仔戲團總團重演26年前經典戲碼《燕雲十六州》,由當家小生孫翠鳳率領新生代演員陳昭婷、陳子豪等人演出,將於17日登場,今天在台北國家戲劇院舉行記者會。
    2022/12/16 10:43
  • 炸裂陳子豪!率隊搶下第2勝 笑喊「經驗豐富」:沒壓力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子豪9年打了8次總冠軍賽,今年從挑戰賽開始手感火燙,今天敲出總冠軍賽生涯第2轟,率隊搶下第2勝,他笑說自己經驗豐富,今年是帶著衛冕者的心態打、沒有壓力。
    2022/11/06 22:09
  • 陳子豪關鍵滿貫砲奪勝!兄弟隊戰績排前2 取季後賽門票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9)日打線發揮,陳子豪滿貫砲、詹子賢2分砲,終場以13比4擊敗樂天桃猿隊,接下來即使全敗,也確定年度勝率在前2名,成為本季第2支取得季後賽門票的球隊。
    2022/10/09 23:15
  • 滿場球迷見證 「1號重砲」陳子豪完成遲到7年浪漫求婚

    中華職棒33年明星賽這兩天於台中洲際球場舉辦,今(31)日比賽中場休息時間,中信兄弟強打少年「1號重砲」陳子豪,走到VIP席向結婚7年的妻子來一場正式求婚,並且獻上細心挑選的戒指,終於了卻心中的遺憾。陳子豪還親手戴上婚戒,妻子當場感動落淚,大呼陳子豪是100分的丈夫。
    2022/07/31 20:40
  • 家鄉比中職 張志豪「家人要來看、很期待」

    職棒睽違14年挺進台東,中信兄弟隊上不少球員都來自台東,人氣相當旺的張志豪、陳子豪,都是正港台東人,這次回家鄉打球,球員家人很興奮,喊話要來現場看比賽。
    2022/05/25 23:23
  • 觀點/體力條永遠滿點 為棒球而生的「村長」林靖凱

    統一7-ELEVEn獅「喵村希望」林靖凱,2021年蟬聯二壘手金手套2連霸,並拿下最佳十人的獎項,且在2021打擊率提升到0.303。今年春訓時與球團簽下一紙複數年合約,21歲就拿下複數年合約,締造出最年輕簽下複數年合約的紀錄。(註:先前紀錄為中信兄弟陳子豪21歲。)
    2022/05/19 18:25
  • 中信兄弟陳子豪快篩陽、安排PCR 隊職員快篩結果出爐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子豪昨天單場雙響砲、手感火燙,但今天球團公告陳子豪快篩陽性,已經安排進一步PCR檢測,其餘隊職員快篩皆是陰性,陳子豪沒有密切接觸者。
    2022/05/14 15:45
  • 不滿好球帶!陳子豪「怒飆」遭主審驅逐出場

    19號中信兄弟對上味全龍,當家右外野手陳子豪,因為不滿主審好球帶判決,轉頭辱罵裁判,馬上遭到驅逐出場,不只兄弟冤枉,味全也吃悶虧,壞球被誤判好球三振出局,網友ptt留言炸鍋,但規則上,好壞球與否不能挑戰,是由主審自由心證。
    2022/04/20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