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應援曲 結果共36筆

  • 「一粒」姊姊死會!社群曬兩人合照 男友是樂天19歲捕手宋嘉翔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也讓姊姊一炮而紅。稍早一粒姊姊在社群平台官宣和男友合照,交往對象是樂天桃猿19歲捕手宋嘉翔,讓網友驚呼這一對情侶是「天作之合」。
    2024/04/23 15:46
  • 爆用過期肉! 和牛店「不認錯、不賠償」 起底老闆曾入美職

    台中燒肉和牛燒肉名店,風波持續延燒,法制局公布,申訴案量暴增至18件,其中5位消費者身體不適、腹瀉,即便衛生局已經重罰144萬,但店家目前仍堅決不認錯也不賠償;爆出嚴重食安問題,燒肉店老闆坂本斗志,身分被起底,從小打棒球,曾擔任過日本國手,大學時還曾休學,打過美國小聯盟,連應援曲都被搜出來。
    2024/04/17 18:47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憑藉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加上外型亮麗,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在場邊捕捉到一粒姊姊的超仙側臉,甜美模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近日一粒姊姊也開通了Threads,還在IG上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粉絲紛紛大讚,「比一粒還有料」。
    2024/04/10 21:22
  • 中職/有兩粒!球迷捕捉「絕美素人」 一粒親回:是雙胞胎姊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去年10月IG粉絲只有1000多人,如今飆到24.5萬,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正妹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4/09 12:35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爆紅! 「外型+應援曲」增粉百倍

    中職台鋼雄鷹WingStars「一粒」趙宜莉被封為新仙氣女神,亮眼的外型,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應援曲紅遍網路,短短半個月IG粉絲追蹤人數就從2千人暴增突破20萬人,成為近期爆紅新啦啦隊女神指標,而場下的一粒,還是雙主修學霸,多益成績960分的她,還擔任T1職籃的禮賓人員。
    2024/04/02 13:03
  • 「粒保樂園」開張!葉保弟逆襲故事鼓舞人心 一粒竟是女學霸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本週六(30日)開打,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戰場備受各界期待,近期最夯的球員葉保弟宮廟風嗩吶應援曲,搭配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中職黑嘉嘉」一粒舞蹈應援,共創出席捲中職的流行哏「粒保樂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享2人當初進入台鋼大家庭的過程,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還發現,這首魔性應援曲誕生的有趣起源。
    2024/03/31 11:15
  • 中職開打前 台鋼雄鷹大遊行!「粒保樂園」首度合體搶人氣

    中華職棒即將開打,今年剛投入一軍比賽的台鋼雄鷹,也在30日白天舉辦車掃活動造勢,由於最近啦啦隊員「一粒」,跳外野手葉保弟的應援曲暴紅,球團也臨時加碼,把原本不在名單內的兩人,邀請合體出席活動,果然出發前,就有不少粉絲在現場聚集。
    2024/03/30 18:59
  • 地表最正啦啦隊也跟風!Yuri嗨跳「一粒魔性舞」 林襄看了都說讚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於本週末開打,除了各隊表現備受球迷們期待外,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更是靠著球員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一陣旋風。對此,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樂天女神「Yuri」(陳怡叡),也特別在Instagram跟風嗨跳這首充滿魔性的舞曲,成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4/03/27 18:20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IG粉絲數飆破10萬 羞喊:沒想過這麼快

    台鋼雄鷹即將在2024年迎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個一軍球季,除了球隊表現備受矚目外,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也同樣女神雲集。其中,成員「一粒」更因為「葉保弟應援曲」成功爆紅,Instagram粉絲數也迅速突破10萬大關,讓她害羞直呼「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標」。
    2024/03/21 20:34
  • 中信兄弟增2韓國啦啦隊 峮峮:沒感覺到威脅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增兩名外援,今天全員正式公開亮相,也公開全新應援曲。不過同樣是職棒啦啦隊,有周刊傳出,樂天桃猿疑似因為林襄的離隊,祭出「林襄條款」,也就是隊員離隊後一年內不能跳槽,否則要賠償百萬元。
    2024/03/19 14:01
  • 台鋼啦啦隊一粒爆紅!葉保弟應援曲齊名「炸裂陳子豪」

    台鋼雄鷹啦啦隊近日剛成軍就獲得不少聲量,其中最紅的莫過於陣中的啦啦隊一粒,長相酷似圍棋女神 黑嘉嘉的她,賣力跳球員葉保弟應援舞的畫面,至今仍在網路上廣傳。
    2024/03/19 12:00
  • 大巨蛋「應援曲」聽嘸 球迷:高級場地、低級音響

    中華職棒在台北大巨蛋的熱身賽,17日第二場,不過週六的比賽,有不少球迷反映,音響設備不理想。不只場內廣播、表演嘉賓的演出,回音非常嚴重外,應援時除了應援區外的觀眾,幾乎聽不到應援團長的吶喊,直呼是「高級的場地、低級的音響」。
    2024/03/17 19:28
  • 爪迷好幸福!邊荷律、李丹妃抵台機場跳「炸裂」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新外援,邊荷律和李丹妃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多達兩百名的球迷來接機外,還有4名學姐也帶著球衣,替她們披上。甚至還在機場,跳起應援曲。不過中職不少球隊的啦啦隊,都找來日韓外援,統一獅也在日前宣布,新增兩名日籍新成員。
    2024/03/12 19:14
  • 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總決賽,今(28)日藍隊PEEKaBloo成員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齊聚練舞。人氣王林襄,近來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工作滿檔的她要記新應援曲,還要撥空練舞,忙得不可開交,今更直接素顏亮相,略顯疲態。
    2024/02/28 15:06
  • 台鋼一軍成軍爆點多!王柏融擔任隊長加陳其邁噹蔡其昌

    台鋼雄鷹舉行一軍成軍記者會,亮點包括總教練洪一中宣布王柏融成為球隊隊長,以及「最強外掛」安芝儇帶領啦啦隊跳應援曲,場面浩大也宣示要把目標放在總冠軍。
    2024/01/18 17:51
  • 賴清德環島首站開支票「高鐵延伸宜蘭」 嗨跳挺台灣應援舞

    大選倒數2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1日)起啟動四天三夜「環島大團結」拼字活動,首站來到宜蘭縣,許多民眾冒著低溫在綿綿細雨中力挺賴清德。賴清德致詞時提到,拼圖活動首戰選在民主聖地宜蘭縣,就是要和全世界展現台灣不和威權屈服,堅持走民主之路。他也在活動最後,跟全場民眾一起跳「Team Taiwan」應援曲。
    2023/12/21 10:16
  • 落下「大王」淚!王柏融3年3600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的全新球隊-台鋼雄鷹,今天拼上了交易案的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和王柏融完成正式加盟。除了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代表,特別前來祝賀之外,台鋼雄鷹更是大手筆以3600萬元簽約,還特別空出大王熟悉的9號球衣、甚至是替他爭取在桃猿隊的應援曲。不捨和感動讓王柏融淚灑記者會。
    2023/12/13 19:18
  • Passion Sisters登日本台場舞台!登新聞版面 彩排畫面曝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在今明(2、3日)兩天,前往日本台場,擔任富士電視台活動的演出嘉賓,17名女孩高人氣掀起關注,彩排畫面也曝光,將表演她們的招牌應援曲。
    2023/08/02 12:42
  • 合體大師兄林智勝 賴清德:替台灣基層棒球付出很光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棒球迷,他今年競選主視覺結合棒球元素,除了推出「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日前推出的競選歌曲「挺台灣應援曲」,結合棒球應援曲元素。賴清德今(28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影片邀請到台灣知名棒球好手「大師兄」林智勝擔任教練,親自指導賴清德投打。賴清德自曝,小時候棒球打不好,首場比賽就慘敗,還被老師點名「好好去唸書」。他表示,自己雖然沒有下場打球,但是沒有放棄對棒球的熱愛,作為忠實球迷,能為下一代的棒球環境付出很光榮。
    2023/07/28 16:56
  • 女神梓梓因他錄音室爆哭! 嘎嘎否認還原:被叫來鞭屍

    東風衛視與霹靂合製的節目《音樂主理人》,本週將進行團體對抗賽之異業結合的下半場,在「啦啦隊應援曲」一戰由A組 的NIO、JAS、JOCELYN對決C組的潘俊佳(嘎嘎)、伊西、翊庭,為了讓兩隊能更了解啦啦隊的需求,啦啦隊女團FORMOSA SEXY特別現身指導,隊長梓梓一看到嘎嘎,馬上鞠躬喊:「教官好。」
    2023/07/27 16:48
  • 嘎嘎被爆「跟啦啦隊要電話」 陶晶瑩目睹現場大喊:為什麼?

    東風衛視、霹靂合製的《音樂主理人》本週五晚間7點播出第四集,請參賽選手們為品牌量身打造一首歌曲,分別要創作出「球隊之歌」,「啦啦隊應援曲」與「MVP之歌」,飛行導師由呂士軒,閻奕格,李友廷擔任,還特地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以及職籃球隊CEO Wilson、啦啦隊「Formosa Sexy」來擔任陪審團,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3/07/20 17:44
  • 棒球應援正夯!賴清德競選曲融入擊鼓聲 口號高喊「挺台灣」

    民進黨16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會場內首度播放《挺台灣應援曲》,以棒球應援為概念發想,融入應援口號,塑造民進黨「台灣隊」迎向2024大選的團結意象。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該曲由獨立樂團主唱許大俠(許霈文)、嘻哈歌手魏買加聯手操刀,未來將在總統及立委造勢場播放。
    2023/07/19 14:06
  • 林襄驚見「李多慧應援細節」像設計過! Yuri:有她全隊脫胎換骨

    「樂天女孩」將於今年8月登上MLB,日前林襄、巫苡萱、孟潔、Yuri以及幕後跳舞推手Endo老師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獻出電視專訪初體驗,更示範3首應援曲。Endo老師表示,球隊應援曲數量高達上百首,除口號不同,每首動作也會依據選手的個人特色設計變換,背後意想不到的龐大準備工作,也讓主持人方念華聽了不禁驚訝表示:「真的不容易。」
    2023/07/09 13:28
  • MVP廖健富害羞了! 連2天互動李多慧"2提問"全場笑翻

    中職樂天桃猿強打廖健富連2天拿下MVP,賽後和樂天女孩李多慧一起跳應援曲,廖健富害羞的提問「喜歡台灣嗎?」,李多慧馬上比愛心用中文說「我很喜歡台灣」,主持人還要廖健富看著李多慧的眼睛多說幾點句,讓廖健富嚇得說「不用不用!」兩人也互道「辛苦了!」。網友也笑說真的「有韓劇的既視感」。
    2023/05/05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