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配」擊敗日本最強男雙 晉級馬來西亞公開賽16強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1:14
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右)、李洋(左)10日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首輪,擊敗前世界錦標賽金牌組合,順利晉級。
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右)、李洋(左)10日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首輪,擊敗前世界錦標賽金牌組合,順利晉級。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首輪,以21比13、21比15擊敗前世界錦標賽金牌組合、日本的保木卓朗與小林優吾。

總獎金125萬美元(約新台幣3805萬)的2023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是今年賽季國際羽壇的第1場比賽,同時也是超級1000系列的頂級大賽,稍早包括女單戴資穎、許玟琪,以及男單一哥周天成等人,都順利奏捷、闖過頭關。

 

去年飽受足底筋膜炎的王齊麟,年底歷經2個月休養後,如今找回健康重新出發,他與老搭檔李洋默契依舊,面對2021世界羽球錦標賽金牌組合保木卓朗與小林優吾,兩人幾乎全場一路壓著對手打,以直落二橫掃日本組合成功晉級。

事實上,「麟洋配」賽前與日本組合3度交手,台灣組合以2勝略佔上風,兩組人馬去年才在湯姆斯盃男子羽球團體賽對決,當時「麟洋配」以直落二輕取對手。

今天雙方再次碰頭,開賽台灣組合就以7比2攻勢開局,對方將差距縮小至僅差3分,「麟洋配」靠著一波8比2攻勢再次拉開差距,也提前奠定勝基,先以21比13拿下。
 

次局日本組合開賽率先得分,這也是「麟洋配」全場唯一落後,回頭連拿3分超前,此後台灣組合一路領先、未曾落後,並在13比12領先時再用6比1攻勢奠定勝基,最終以21比15淘汰對手,順利取得晉級入場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晉級#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149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