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勇士拿下總冠軍 威金斯卻坦言至今仍後悔打疫苗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6:22
威金斯坦言至今仍後悔打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金斯坦言至今仍後悔打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隊在今年賽季勇奪隊史第7座冠軍,同時也是近8年來第4度拿下冠軍金盃,陣中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可說是球隊奪冠的重要功臣,不過近期他受訪時卻表示,至今仍後悔自己打過新冠肺炎疫苗。

威金斯最近接受芝加哥記者Mark Carman採訪,他指出自己在今年經歷了生涯中最棒的賽季,不只入選明星賽,還拿下總冠軍,不過他也坦言至今仍後悔打過新冠肺炎疫苗,威金斯強調「真的很不喜歡把其它東西放進自己身體,那不是我自願的(指打疫苗),但不這樣做就無法上場比賽」。

 

威金斯在總冠軍系列賽成功守住塔特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去年在美國造成嚴重疫情,當時舊金山政府,年滿12歲以上的人士需要有接種疫苗證明才能參與大型室內活動,因此勇士隊球員也必須施打疫苗才能在主場出賽,當時威金斯是反對施打疫苗的球員之一,甚至還以宗教信仰理由向NBA官方提出豁免申請,最終遭到拒絕,直到賽季開打前才施打疫苗。

威金斯今年不只入選明星賽,還拿下生涯首座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金斯今年在總冠軍賽成功守住波士頓賽爾蒂克球星塔特姆(Jayson Tatum),幫助勇士以4比2擊敗塞爾蒂克,不只成功拿下生涯首座總冠軍,自己也打出身價,傳出他將向勇士索取一份平均年薪3700萬美元的頂薪續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勇士隊#威金斯#疫苗#新冠肺炎#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05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