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客場成功關門!勇士擊敗綠衫軍 睽違4年再度封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1:53
勇士擊敗塞爾蒂克,拿下NBA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擊敗塞爾蒂克,拿下NBA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今(17)日在波士頓舉行第6戰,取得聽牌優勢的勇士隊賽前喊話要在客場封王,勇士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34分,終場以103比90擊敗塞爾蒂克,系列賽以4比2拿下NBA總冠軍,這也是勇士隊睽違4年再度拿下總冠軍獎盃,柯瑞最終以出色表現榮獲總冠軍賽FMVP。

柯瑞拿下全場最高3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塞爾蒂克面臨淘汰邊緣,因此一開賽就展現旺盛企圖心,取得14比2領先,不過勇士在第一節後段隨即狂轟猛炸,即便到了第二節火力仍未停歇,跨節打出21比0的高潮,反超塞爾蒂克,勇士帶著21分的領先結束半場。

泰頓表現不佳,僅拿下1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上半場的表現相當平均,共有4人得分上雙,上役三分球9投0中的柯瑞滿血復活,上半場3分球投3中2拿下12分,而總是在關鍵G6有著好表現的湯普森也同樣進帳12分;反觀塞爾蒂克則是仍未改善失誤過多的毛病,上半場就發生多達12次失誤,加上外線手感也不佳,全隊3分球投14只中3,以布朗(Jaylen Brown)的14分最高。

 
綠衫軍第三節力圖振作,布朗(Jaylen Brown)頻頻強勢單打,儘管整節得分比勇士多5分,但比數仍有10分落後;末節塞爾蒂克全力反撲,但勇士靠著柯瑞、威金斯(Andrew Wiggins)輪流發揮,格林(Draymond Green)也適時得分,幫助勇士保持雙位數領先,塞爾蒂克在比賽結束前1分3秒換下主力,最終勇士就以103比90贏下比賽,榮獲隊史第7座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美國職籃#勇士隊#賽爾提克隊#總冠軍#柯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12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