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嘯兄弟重聚?名嘴爆勇士想找回杜蘭特 奪冠2功臣成籌碼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4:56
杜蘭特申請交易,全聯盟超過一半的球隊展開搶人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申請交易,全聯盟超過一半的球隊展開搶人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引發全聯盟超過一半的球隊積極向籃網探詢報價,最近有外媒爆料就連剛奪冠的金州勇士隊也有意加入這波搶人大戰,並強調勇士有能力拿出令籃網滿意的交易方案。

勇士隊剛拿下本賽季總冠軍,不只是8年來第4度捧起冠軍獎盃,更是自杜蘭特2019年離隊後首次奪冠,證明沒有杜蘭特,柯瑞也能率隊奪冠,因此在杜蘭特申請交易的消息傳出後,外界認為勇士應該無意再找回杜蘭特;但近日《ESPN》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卻爆料指出,勇士對杜蘭特仍有興趣。

 

勇士隊傳出有意找回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皮爾斯在節目上透露.「根據他掌握的消息,勇士仍對杜蘭特相當有興趣,這並不讓他意外,聯盟超過一半的球隊也是如此,因為他可是杜蘭特,如果你是NBA的總管,最好打電話向籃網試探一下」;史皮爾斯認為勇士可以用來交易杜蘭特的籌碼,包含在冠軍賽打出身價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浪花小子」波爾(Jordan Poole)、菜鳥新秀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以及2020年選秀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等。

本季總冠軍賽打出身價的威金斯恐成交易籌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在2016年加入勇士隊,隨即幫助球隊在2017、2018年拿下總冠軍二連霸,自己也連續兩年獲得總冠軍賽MVP,不過卻在2019年的總冠軍賽G5受傷,導致阿基里斯腱斷裂,該賽季結束後杜蘭特也宣布轉投籃網隊。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杜蘭特#勇士隊#籃網隊#威金斯#交易#回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8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