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火鐵了心要搶杜蘭特!美媒曝:願付出一切代價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08:20
熱火是目前最積極與籃網討論杜蘭特交易案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是目前最積極與籃網討論杜蘭特交易案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休賽季拋出「賣我」消息,並希望球隊將他交易至鳳凰城太陽或邁阿密熱火隊,近期美媒爆料熱火同樣也有意得到杜蘭特,即便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

隨著夏季聯賽於拉斯維加斯開打,不少球隊總管也趁著這個場合碰面,商討交易的可能性,根據《邁阿密先鋒報》記者傑克森(Barry Jackson)消息指出,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已經與熱火總管艾利斯勃(Andy Elisburg)在拉斯維加斯碰面,並且透露熱火將不惜一切代價交易來杜蘭特。

 

阿德巴約是熱火最有價值的交易籌碼,但受限於指定新秀條款,無法交易至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熱火展現高度誠意,但想讓籃網點頭並非易事,畢竟籃網的要價已經讓不少球隊打退堂鼓,《Forbes》記者德維尼(Sean Deveney)提到若熱火把羅瑞(Kyle Lowry)放進交易方案中,可能會使熱火在交易談判中輕鬆許多,因為籃網並不想吃下巴特勒(Jimmy Butler)去年剛簽的4年1.84億美元合約,至於禁區長人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受限於指定新秀條款,無法交易至籃網,因為勞資協議規定,1支球隊不可透過交易得到2位指定菜鳥延長合約的球員,而籃網已經有西蒙斯(Ben Simmons)了。

杜蘭特將熱火列為心儀球隊,就是想跟巴特勒、阿德巴約及羅瑞一同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表示杜蘭特之所以會把熱火列為心儀球隊,就是想跟巴特勒、羅瑞、阿德巴約聯手打球,若熱火交易任何一人,都可能會讓杜蘭特不開心,因此熱火必須仔細思考如何在這場搶人大戰中贏得最後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籃網隊#熱火隊#杜蘭特#交易#阿德巴約#巴特勒#羅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0.2367

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