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情急轉直下 名嘴爆料:杜蘭特高喊賣我竟是為了逼走厄文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3:57
杜蘭特傳出高喊賣我是因為要逼走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傳出高喊賣我是因為要逼走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休賽季拋出「賣我」消息,引起全聯盟震撼,先前有傳聞指出杜蘭特是因為不滿籃網高層對待厄文(Kyrie Irving)的方式才會做此決定,沒想到近日《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卻爆料,杜蘭特之所以高喊「賣我」並非真心想離隊,而是為了逼走厄文,讓杜蘭特交易案的劇情急轉直下。

在杜蘭特想籃網提出交易申請之前,美媒《The Ringer》記者Logan Murdock曾指出,杜蘭特已經有數週未與球隊管理層聯絡,當時Logan Murdock表示杜蘭特最大的不滿就是覺得球隊沒有試著去理解好友厄文,後續還有消息指出杜蘭特不排斥與厄文在其它球隊繼續合作,種種傳聞都顯示兩人的友誼仍十分穩固。

 

厄文選擇執行球員選項續留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Dave McMenamin最近在節目上透露,他曾與聯盟中一些人談論有關杜蘭特的交易案,有部分人士認為杜蘭特並非真心想離開籃網,而是想藉此讓厄文離開,暗指兩人早已鬧翻;《FOX體育》球評Chris Broussard日前也在另一節目上爆料杜蘭特與厄文關係不睦,他提到杜蘭特提出交易申請沒多久後,就收到消息人士傳來的訊息,表示杜蘭特不想繼續跟厄文打球,並且想回金州勇士隊,Chris Broussard強調雖然這消息難以置信,但並非不可能。

厄文選擇續留籃網後,杜蘭特卻提出交易申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C Sports》分析後,指出杜蘭特想逼走厄文其實有跡可循,去年在厄文沒能續約的情況下,杜蘭特就選擇與籃網簽下4年1.98億元的頂薪合約,今夏厄文與球隊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最終在找不到「先簽後換」的買家後選擇執行球員選項續留籃網,但杜蘭特卻趁這時提出交易申請,確實有種不想再與厄文繼續合作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籃網隊#杜蘭特#厄文#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154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