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法翻盤!彭帥同框姚明 稱「從未指控性侵」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3:21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自爆遭大陸高官性侵,之後傳出她被大陸官方噤聲,行蹤受人監控等等,不過最新曝光的一段畫面,是彭帥到上海出席活動,她面對新加坡媒體追問,否認自己曾指控任何人對她性侵,也說自己一直都很自由,還反問記者,為什麼會被監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和大陸長人姚明,有說有笑,一派輕鬆,大陸網球名將彭帥最新在上海露面,但對於先前的性侵指控,說法大逆轉。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我從未說我寫過任何人性侵我,這點是要非常強調清楚的。」

新加坡媒體記者,攔下彭帥追問,先前被大陸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的指控,彭帥一開始先說聽不清楚,隨後說,從沒有做出任何性侵指控,只是大家曲解了她的意思,而記者持續問,是否行蹤都還自由,彭帥還反問記者。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為什麼會有人監視,一直都很自由。」

而針對之前彭帥寫給WTA主席報平安的信件,內容完全撇清性侵指控,當時WTA主席西蒙接受CNN訪問時表示。

WTA主席史提芬西蒙(11/18):「對我們來說看到這封email,基本上是完全否認那件事,我實在是難以同意這種說法,也不相信這是事實。」

WTA主席說很難相信是彭帥親筆信,但現在彭帥說,信件的中文版是他親筆寫下,英文則由他人翻譯代勞,性侵疑雲,如今連本人都推翻,絕口不提,外界恐怕更難以得知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彭帥#性侵#WTA#平安#自由#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94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