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帥改口稱「未遭性侵」 WTA:未減緩對她安危的擔憂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3:20
陸網球名將彭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陸網球名將彭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表示,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今天露面,但WTA並未減緩對她健康和安全的擔憂。

彭帥今天表示,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她還說,她上個月初在社群媒體的發文被誤解了。

 

WTA在聲明中說:「我們仍堅定地呼籲針對她的性侵指控進行全面、公平、透明且不受審查的調查,這是最初引起我們關注的問題。」

英國「衛報」報導,彭帥指控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昔日曾性侵她後,她的安危旋即受到國際網壇和人權團體高度關注,不過她發表控訴文後,隨即消失在公眾面前將近3週。

彭帥今天藉著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發布的一段影音表示:「首先,我得強調一點,非常重要,我從未說過或寫過任何人性侵我,我必須明確強調這點。」
 

現年35歲的彭帥在這段影音中指出,有關於她的微博發文,「大家有很多的誤解」。不過,她沒有詳細說明。

彭帥還說自己一直住在北京家裡,完全沒有人監視;不過,她始終沒有提到張高麗這個人。

WTA延續先前的呼籲,籲請調查彭帥對張高麗的性侵指控。WTA本月稍早表示,因擔憂彭帥和其他球員的安全,將暫停在中國及香港的所有賽事。

WTA在聲明中說:「再次見到彭帥露面,真是太好了;我們當然希望她一切安好。」

WTA說:「正如我們一再所言,WTA擔憂其安危以及是否可以在沒有審查或脅迫情況下進行溝通,這些憂慮並未隨著她的露面而緩解或解決。」

法新社報導,彭帥曾致函WTA,說她「一切安好」,不過WTA主席賽門(Steve Simon)說,他「很難相信」這封電郵為彭帥本人所寫,質疑彭帥是否真能不受限制地公開發言,讓他對彭帥的安危更感憂心。(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帥#WTA#性侵#張高麗#安危#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