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帥事件國際關注!陸官媒轉發近照引熱議 遭疑真實性


發佈時間:2021/11/2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0:45
大陸網球選手彭帥。(圖/翻攝自Shen Shiwei Twitter)
大陸網球選手彭帥。(圖/翻攝自Shen Shiwei Twitter)

中國大陸女網好手彭帥指控權貴性侵後失蹤事件出現新轉折,官媒中國環球電視網記者轉發彭帥抱著灰色貓咪燦笑的照片,背後還有許多玩偶娃娃以及與小熊維尼合影照片,引發熱議。

中國大陸環球電視網(CGTN)記者沈詩偉在推特發文說,這些照片是上傳在彭帥的微信朋友圈上,上頭還留言:「週末快樂。」

 

他寫道:「她的朋友分享了這3張最新照片和彭帥的微信朋友圈截圖。」

然而,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專家質疑照片的真實性。還有人指出,其中一張照片的背景中,有彭帥與小熊維尼合影的照片。小熊維尼在中國遭到禁用,因為有網友用小熊維尼來影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曾奪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冠軍的彭帥,11月2日在中國大陸社群媒體發文指控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強迫她在他家中發生性關係後,至今音訊全無,下落不明。她當時在微博發布的貼文已遭刪除。
 

中國大陸環球電視網17日發布據稱是來自彭帥的電子郵件,內容稱性侵指控「並非事實」,又說「我沒有失蹤,我人也沒有不安全。我只不過在家休養,一切都好」,但信件的真實性也遭質疑。

彭帥最新近照一出後,有網友說「顯然這些照片是用來說服民眾,讓大家以為她沒事。如果是這樣的話,她應該能跟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談話,大家不要被騙了。」還有人留言:「請她現身談話,不需要發布照片。」(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帥#大陸#張高麗#性侵#網球#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2728

0.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