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張高麗 結果共64筆

  • 陷醜聞!被彭帥指控性侵 陸前副總理張高麗仍出席二十大

    大陸女子網球好手彭帥自行對外爆料,聲稱自己長時間被利用,甚至遭到時任副總理的張高麗多次性侵得逞,一度引發外界嘩然;雖然北京官方第一時間刪除她的文章、甚至讓她在後來亮相時「澄清」自己的爆料,但依舊嚴重打擊張高麗的形象和聲望。中共16日召開二十大,外媒駐北京記者在人民大會堂內發現,即便經歷如此難堪的爆料醜聞,張高麗依然以前政治局常委身份,獲邀出席二十大,就坐在習近平後方的主席團區域。
    2022/10/16 18:24
  • 法媒訪彭帥遭批中共宣傳機器 記者坦言:無法證明她沒事

    法國媒體「團隊報」日前專訪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卻未直指關鍵問題而引發爭議。團隊報記者文圖亞克坦言,這次專訪並未證明彭帥沒事,且中國奧會同意訪問是為了宣傳。
    2022/02/09 11:01
  • 彭帥現身冬奧!觀賽見證谷愛凌奪金 未回應記者提問

    陷入性侵疑雲的中國網球女將彭帥今天現身北京冬奧賽場,觀看中國選手谷愛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賽事奪金。彭帥未回應記者詢問。她近日接受外媒專訪時重申自己未曾指控遭人性侵。
    2022/02/08 15:14
  • 法媒訪彭帥未追究問題核心 遭批淪大陸宣傳機器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法國體育媒體「團隊報」今天刊出的專訪中稱,從未指控被任何人性侵,貼文也是自己想刪。然專訪未直指關鍵問題,引起網友熱議,遭批淪為中國的宣傳機器。
    2022/02/08 10:28
  • 彭帥訪談中宣布退休 稱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今天刊出的訪談中,提到了自己決定退休的消息,並稱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
    2022/02/07 10:25
  • 陸商砸錢贊助!澳網禁「彭帥在哪」T恤 網諷:這裡是北京嗎

    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去年在網路上自曝遭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但之後一度銷聲匿跡,雖然陸續傳出她現身的影音,但她的人身安全仍備受關注。近來,澳洲網球公開賽開打,有名球迷穿著「Where is Peng Shuai?」(彭帥在哪裡?)T恤入場,但卻被保全要求更換衣服,最後更遭驅逐出場,網友也嘲諷「這裡是墨爾本還是北京?」。
    2022/01/24 15:18
  • 不受彭帥影響張高麗照掛冬奧場地 美NHL不派員參賽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但外媒報導,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將不參加冬奧,理由是擔心疫情風險。而北京官方邀請外媒參訪冬奧場地,有記者發現,彭帥事件後,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的照片,仍出現在冬奧會場內。
    2021/12/22 18:01
  • 疑點重重!親中外媒專訪 彭帥否認性侵

    上個月透過微博發文,披露曾遭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的中國網球女將彭帥,經過「被消失」、「被現身」、「被報平安」等情況後,周日親自面對外國媒體,否認性侵,完全推翻自己一個半月前的說法。但這一間「獨家專訪」到彭帥的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是中國大陸境內唯一一家普通人就可以買到的外國中文報紙,外界相信相關專訪獲得官方批准。而且在這篇中國民眾終於可以看到的彭帥新聞中,始終沒有「張高麗」的名字。
    2021/12/21 19:58
  • 彭帥改口稱「未遭性侵」 WTA:未減緩對她安危的擔憂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表示,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今天露面,但WTA並未減緩對她健康和安全的擔憂。
    2021/12/20 13:20
  • 彭帥事件影響? 傳ITF明年不在陸辦世界網球巡迴賽

    一名國際網球總會(ITF)的消息人士9日向路透社證實,ITF明年不會在大陸舉辦世界網球巡迴賽(World Tennis Tour)賽事。
    2021/12/10 08:00
  • 彭帥事件 紐時:大陸宣傳手法「既老練又笨拙」

    紐約時報發表調查報導指出,彭帥事件上,中國官方採取慣用的「多層面宣傳」手段,但顯得「既老練又笨拙」。調查更發現,推特上出現近100個假帳號在宣傳官方發布的彭帥訊息。
    2021/12/09 14:36
  • 再為陸背書 IOC主席:與彭帥視訊時看不出她受脅迫

    各界憂心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的安危,德國籍的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8日表示,彭帥未受強迫與威脅,他日前與彭帥視訊通話時,看不出她受到壓迫。
    2021/12/09 09:16
  • 擋不住!陸禁彭帥關鍵字 辛苦網民用「吃瓜」代替

    彭帥事件在國際間被傳得沸沸揚揚,但於陸網上卻顯得「風平浪靜」,原來是只要出現有關彭帥的所有關鍵字都被刪光光,中共並監控社群媒體針對彭帥的相關討論。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近日中國網友便開始使用「吃瓜」和「當事人」來代替彭帥的關鍵字,想要討論議題變得相當辛苦。
    2021/12/04 15:31
  • 彭帥下落不明 梅迪維夫:在大陸比賽沒人會感到自在

    男網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天表示,在彭帥事件後,「若中國下週有賽事」,要去比賽「沒人會感到自在」。
    2021/12/03 12:34
  • 跟進WTA聲援彭帥停辦大陸賽事? ATP閉口不談

    男子網球界的管理機構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今天避談是否跟進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的腳步,以擔憂中國網球選手彭帥的安全為由,暫停中國及香港賽事。
    2021/12/03 09:51
  • 彭帥「被消失」未解 WTA宣布停辦中國賽事

    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事件,今天又有最新發展,就在剛才,國際奧委會發表聲明指出,繼上個月底,他們二度與彭帥進行視訊通話。不過外界對彭帥的安全與自由,仍持懷疑態度,WTA國際女網協會主席更宣布,將停辦所有在中國賽事。2008年中國僅舉辦兩場WTA賽事,但如今一年有約10場左右,WTA年終總決賽更與深圳簽了10年約,一旦退出中國市場,雙方都將損失慘重。
    2021/12/02 19:59
  • 美媒:WTA甘冒上億美元損失 取消陸賽事屬空前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擔心中國女網好手彭帥安危和健康,今天宣布暫停舉辦在中國和香港的賽事。美國媒體稱WTA甘冒上億美元損失槓上中國,在全球體壇堪稱空前。
    2021/12/02 15:31
  • WTA聲援彭帥停辦大陸賽事 網壇大咖紛紛力挺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今天表示,由於擔心前女雙球后彭帥所受待遇與其他球員安危,即刻起暫停在中國收益豐厚的賽事。消息一出,現任和退役球員紛紛力挺WTA的決定。
    2021/12/02 13:31
  • 背書彭帥安危是因怕觸怒北京? 國際奧會否認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資深委員龐德(Dick Pound)今天否認,國際奧會替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的安危背書,是不想觸怒主辦2022年冬季奧運的北京。
    2021/12/01 13:50
  • 彭帥「友人」幫發聲 控WTA主席無視她信件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的官方微博月初發文表示,和前副總理張高麗有不倫戀後,本人就沒再現身過。現在有一名自稱是彭帥朋友的男子,在網路貼出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西蒙的信,指控西蒙對彭帥郵件,刻意忽略、視而不見。
    2021/11/27 12:21
  • 北京冬奧在即 路透:「彭帥案」讓世界關注大陸式控制

    北京準備於明年2月主辦冬季奧運之際,中國女網名將彭帥指控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的事件與後續發展,讓全世界注意到中國的審查言論及其領導階層充滿神秘感等現實情況。
    2021/11/24 09:13
  • 彭帥事件發酵!日本政府冷處理 在野黨轟抵制北京冬奧

    中國大陸女網名將彭帥在日前自曝與高層張高麗不倫,事件在國際引發喧然大波,此後彭帥便「銷聲匿跡」。雖然中國官媒數次發布彭帥的照片與影片證明她的安全,但卻不被外界所信服,歐美國家擔心有違反人權的疑慮,一直都很關心彭帥動向,不過這時日本政府卻消極避免過於涉入,這樣的溫度差讓在野黨相當不滿,甚至主張應該抵制北京冬奧。
    2021/11/23 11:16
  • 彭帥事件持續發酵!美國務院密切關注 呼籲追究性侵責任

    中國大陸女網名將彭帥自曝與高官張高麗不倫後消聲匿跡,儘管中國媒體曝光她的最新動向仍未能令外界信服。美國國務院對此密切關注並盼見她安全,也呼籲追究性侵責任。
    2021/11/23 09:13
  • 中國官媒一日一爆 外媒扮柯南.追彭帥下落

    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在「被消失」近三週後,今天(22日)中國大陸外交部宣稱,她近期曾參與公開活動。週末彭帥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進行視訊通話;中國官媒也透過推特,發布一系列影片和照片,從她出席青少年網球賽、和友人聚餐,到在家裡的生活照,但都沒有平息外界質疑;外國媒體也紛紛扮起柯南,試圖證明彭帥真的現身。現在美國和英國都考慮對北京冬季奧運,進行外交抵制;法國外長也警告可能導致外交後果。
    2021/11/22 19:53
  • 護航北京冬奧?IOC主席巴赫 公布和彭帥視訊照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自爆遭到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沒有親自對外發言,倒是大陸官媒頻頻幫忙爆料行蹤,現在連國際奧會主席巴赫也和彭帥進行半小時的視訊對話,但奧會事後只公布「照片」和文字聲明,引起外媒質疑,巴赫是否為了北京冬奧,想平息彭帥風波。
    2021/11/22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