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背靠背開轟逆轉勝!世界大賽差一勝抱金盃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20:33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週六上演了逆轉戲碼!亞特蘭大勇士隊第一局就面臨滿壘危機,到了第4局以0比2落後休士頓太空人。不過第6局開始勇士隊覺醒,先靠2壘安打拿1分,第7局更連續打了兩支全壘打比數反超。最後勇士以3比2聽牌,只要再贏一場,就會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世界大賽第四戰,美國前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現身亞特蘭大勇士主場,加入斧頭幫。

戰績2比1領先的勇士開場端奇招,竟然派出只投過兩場例行賽的菜鳥Dylan Lee先發,結果馬上遇到滿壘危機。

球賽主播:「李伊看起來是要被換下場了。」

 
主投0.1局超短命黯然下場,幸好登板救火的Kyle Wright力挽狂瀾,1局上只讓太空人拿一分,穩穩投到第4局又被「阿土伯」Jose Altuve撈一支陽春砲。

球賽主播:「中外野高飛,飛出牆外了。」

陷入苦戰的勇士6局下終於吹起反攻號角,Austin Riley二壘安打帶頭破蛋,不過斧頭幫逆轉奇蹟,第7局才開始。

球賽主播:「球飛向右外野,落在全壘打牆外比分追平。」

球賽主播:「打向左外野飛出去了,背靠背,全壘打勇士比數反超了。」

DansbSwanson和代打Jorge Soler back to back開轟,全場球迷陷入瘋狂。

太空人的復仇劇本硬生生被撕毀,最後勇士就以3比2逆轉勝搶先聽牌。

 
勇士隊打者史萬森:「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繼續上場拚搏,為這座城市(亞特蘭大)拿下渴望已久的頭銜。」

世界大賽第5戰,美國時間週日又會在亞特蘭大開打,如果勇士再下一城,不但能笑著捧世界大賽金盃,還會成為美國職棒史上第一個,季後賽主場8連勝的隊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時間#總統#主播#世界大賽#世界#全壘打#川普#MLB#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