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戰76人15連敗 尼克新賽季亟欲終結紀錄


發佈時間:2021/10/2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9:32

紐約尼克隊總算把一項尷尬的紀錄畫上句點,以112比99打敗費城76人隊,終結自2017年以來,對戰15連敗的噩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在NBA新賽季的表現,可以用脫胎換骨來形容,前三戰取得2勝1敗的戰績,這場對費城76人的比賽,尼克隊卻有非贏不可得壓力,因為要終止一項尷尬的紀錄。Kemba Walker接到隊友的給球,帶一步向左邊移動,來個旱地拔蔥,Thank you!這場比賽三分球11投5中拿下19分。反觀76人的表現就大為走鐘。

球評:「Embiid發生失誤,出現了疲態。」

球賽主播:「尼克反快攻及時跟進,Gibson籃下再補,球進。」

 
Gibson扮演活動籃板,將兩隊的分差擴大到19分,這可讓紐約的球迷樂翻了天,而且尼克並沒有因為上半場的大幅領先而放鬆,Obi Toppin禁區大空檔,雙手灌籃還要到對手的犯規,連同小帳加一,這場比賽上場短短12分鐘,就有9分4籃板的貢獻。

落後的76人隊雖然力圖止住失血,Korkmaz走後門的雙手灌籃追回兩分,但是前三節已經虧空太多,進攻上又難以突破尼克的鐵桶包圍。

球賽主播:「Rose成功的抄截,並且展開快攻,Randle在側翼跟進,結果是以上籃得分完成快攻。」

尼克隊這場比賽以10人應戰,打來行雲流水,而且人人都有得分進帳,終場以112比99打敗76人隊,不但拿下本季的第三勝,同時終結自2017年以來,對戰76人隊15連敗的尷尬紀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主播#比賽#紀錄#壓力#紐約#活動#結果#球迷#球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07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