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25分鐘直落4」橫掃對手!網友:根本虐殺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7:56
林昀儒今(28)日直落4橫掃對手。(圖/麗台運動報提供)
林昀儒今(28)日直落4橫掃對手。(圖/麗台運動報提供)

台灣桌球小天才林昀儒,今(28)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8強賽中,以直落4的好成績,擊敗斯洛維尼亞的選手喬吉奇(Darko Jorgic),順利晉級前4強,也追平「桌球教父」莊智淵2012年倫敦奧運第4強紀錄,網友在PTT表示「根本虐殺」、「太強了」,而林昀儒在賽中及賽後的表情,一向冷靜,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的特別助理吳崢也發文表示:「這表情太淡定啊!」

林昀儒今(28)日直落4橫掃對手。(圖/麗台運動報提供)

 
吳崢在臉書發文表示,儘管林昀儒晉級男單4強,但表情淡定。(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林昀儒今日大顯身手,僅花25分鐘,就以11:4、11:7、11:4、11:6,直落4輕鬆過關,晉級前4強,接著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的大陸好手樊振東。

更多新聞:東奧首輪吞敗遭謾罵!詹家姊妹回應了

林昀儒的亮眼表現,在PTT引發熱議,一名網友發文說:「媽啊,乾4:0太強了吧!接班人在這,4強啊!天啊要追平甚至超越莊智淵的紀錄了」。而底下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別再虐了太狠了」、「壓著打根本虐」、「四強超猛」、「直落四太神」、「Silent Killer」、「長江後浪推前浪」。
 

網友在PTT表示,林昀儒以4:0擊敗對手,也太強了。(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楊勇緯東奧「勝利花束」藏洋蔥 象徵日本311浴火重生
 
由於林昀儒一向表情淡定、情緒冷靜,這次比賽依舊維持自我風格,也讓吳崢在比賽結束後,於臉書發文寫下:「恭喜小林同學挺進男單四強!這表情淡定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奧運#林昀儒#桌球#Darko Jorgic#莊智淵#吳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2590

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