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奧會「2度未提莊智淵賽程」 網怒開炮:尊重很難?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3:39
莊智淵打贏香港選手晉級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莊智淵打贏香港選手晉級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桌球教父」莊智淵現年40歲,為台灣奧運「5朝元老」,這次東京奧運他展現穩打實力,已經連過2關闖進男單16強,但25日中華奧會公布賽程內容獨漏莊智淵,引發大批粉絲不滿,豈料今(27)日上午中華奧會官方臉書公布賽程,再度遺忘提及桌球選手,讓網友怒批「打桌球的名字都不用提喔」。

7月27日中華隊賽程。(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中華奧會官方臉書通常會在選手比賽前一晚新增中華隊的賽程,讓粉絲能夠抓準時間替選手們加油,不過24日公布的內容獨漏莊智淵,引發大批網友不滿,事後才默默補上,粉專小編也在留言處趕緊道歉,不過有網友發現,到中華奧會臉書留言詢問莊智淵,就會被刪除留言,且莊智淵出賽時,自己獨自一人到後面擦汗,沒有其他隨團人員,讓球迷不滿中華奧會不應這樣對待選手,引爆風波。

豈料前一波爭議尚未平息,中華奧會官方臉書昨(26)日晚間公布今日的賽程時,明明莊智淵將在今晚8時30分進行男單16強賽,但中華奧會卻再次未寫莊智淵的賽程預告,僅有圖片秀出,內文隻字未提,而這次有眼尖網友發現,不僅莊智淵,是整個桌球選手都被遺漏。

中華奧會昨晚公布賽程仍未提及莊智淵。(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中華奧會內容指出「期待王冠閎延續昨日氣勢,按照自己的節奏再創佳績!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將面對排名世界第一的羽球雙打組合,請所有中華隊友勢必要齊心幫麟洋配加油!我國首位在奧運出賽的女性拳擊手陳念琴要登場囉!另有拳擊好手吳詩儀將首次挑戰奧運擂台,夢想出擊;萬眾矚目的郭婞淳與陳玟卉也將出賽舉起槓鈴,成為我們的驕傲,桌球昨晚混雙拿下一銅後,桌球眾將也要在各自單打戰場努力,期待桌球代表隊,眾家好手在決賽舞台相見歡,呂紹全、林穎欣 這對亞運金牌拍檔,將出戰熟悉的混和團體資格賽,而且有兩場喔!」
 

網友在貼文底下洗版替莊智淵加油。(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而整篇文章隻字未提莊智淵,雖然另外3位桌球選手,林昀儒、鄭怡靜、陳思羽也未寫出,但因為這是莊智淵第2次被遺漏,仍引發大批網友不滿,並且洗版標記莊智淵,替他加油,「第一次是不小心,第二次就是故意」、「是對莊智淵有多大的意見?故意的吧!」、「都知道被盯上了,還在那邊搞事」、「台灣奧炮會,選手靠自己,加油」、「給尊重很難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桌球#莊智淵#賽程#遺漏#球迷#不滿#中華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78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