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人7名球員得分上雙 116比102勝活塞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6:41

近況不佳的活塞隊,面對費城76人的比賽,依舊沒辦法擺脫低潮,儘管攻守數據不比對手差,但是76人全隊有7名球員得分上雙,活塞終場以102比116敗下陣來。

76人和活塞背靠背的第二戰,Joel Embiid終於先發上場,因為第一場沒出賽,這場比賽肯定要好好表現。

 

球賽播報員:「Embiid出手投籃,哇,好簡單,我們需要他熱起來。」

賽前四連敗的活塞,雖然團隊近況不太理想,不過球員想要擺脫球隊低迷的企圖還是很明顯。

球賽播報員:「Reggie Jackson長距離的外線出手,有了!」
 

儘管落後,但是活塞還是緊咬不放,不過休息一場的Embiid精力滿滿,輕鬆上籃,全場攻下24分外帶8籃板;也別忘了另一位6尺10吋的控球後衛Ben Simmons。

球賽播報員:「Reggie Jackson漏掉了,Simmons溜到禁區反鉤,球進還被犯上一規。」

Ben Simmons這場比賽展現全能身手,18分、10籃板外帶7次助攻,加上全隊有7名球員得分上雙,終場以116比102送給活塞五連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76人#活塞#NBA#籃球#攻守#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9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