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怒嗆丁守中 柯P:不能期待台大醫科女在家洗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0: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氣憤在臉書發聲明宣布不再和市長一起出席活動,並開啟「自走砲」選戰模式,不過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暗示「第一市長夫人干政」,又讓陳佩琪暴怒回嗆「真是夠了!」對此,柯文哲有點無奈表示「天啊又寫了」,也說「你不能期待一個台大醫學系的女生每天都在家裡洗碗。」

丁守中一句「若我當市長,不會有第一市長夫人干政的事」,再次點燃陳佩琪怒火,氣噗噗在臉書發文,要丁守中「真是夠了, 該適可而止了!」看見老婆又在臉書開砲,柯文哲今受訪時無奈表示,「我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看她還好好的高高興興的,又寫了,天啊實在是…」

 

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說,陳佩琪其實很少陪著掃街,但陳佩琪終究是馬公高中畢業考上台大醫學系,「本來就是那種職業婦女裡面他本來就很有主見,你不能期待一個台大醫學系的女生美每天都在家裡洗碗…有啦他還是有洗碗。」至於網友力推陳佩琪出來選市議員,柯文哲則說「不會啦!她還是小兒科醫生。」

而市府已著手編列明年預算,柯文哲提到,由於陳佩琪是小兒科醫師,每天都耳提面命催他趕緊推動補助施打輪狀病毒疫苗,讓小朋友免於拉肚子,對此他預計用二備金先上線,此話一出,柯文哲立刻被追問這樣是不是夫人干政,柯文哲則回應是在市長室會議討論的結果,陳佩琪只是以小兒科醫師的立場跟他建議,但還是會叫老婆「少寫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佩琪#丁守中#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915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