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去不敢做?蔡英文被反譏「做到很多前朝做不到的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21: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領的高層輔選列車,29日到達嘉義替現任市長涂醒哲站台,致詞時她再度提到馬英九,認為之前執政的人留下很多問題,「不敢做、沒能力做,全都留給我們」。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則意有所指的回應,蔡英文的確做到很多前朝做不到的事。

蔡英文認為,國民黨一直認為台灣只有中國大陸一個市場,但她認為台灣應該把市場放在全世界。對於前總統馬英九之前批評蔡英文政府「國家方向走偏了」,蔡英文則在輔選站台時指出,對於國民黨的國家方向,早在2016年時,台灣人民已經用選票說出「我們不接受」。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提出例如兩岸關係變差,是過去執政黨沒有處理,不敢處理,拖到後來讓問題越來越嚴重。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事後受訪時表示,國家的方向有否偏離,問人民最有感覺,如果蔡英文不知道,可以在下鄉時問問一般民眾,但若是再封路或放拒馬,恐怕也聽不到真正的人民心聲。

徐巧芯也說,蔡英文總統的確有做到很多前朝沒做到的事情,包括年金改革,把軍公教批判成人民公敵,製造社會對立;還有面對台灣缺電的事實,仍把核四燃料棒送回美國,而這些都是前朝沒做到,也不會做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國家方向#馬英九#前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3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