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中至正」拆10年!他嗆馬無作為:寧去228被唾棄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8:48
退伍軍人團體在中正紀念堂舉行追思兩蔣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退伍軍人團體在中正紀念堂舉行追思兩蔣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退伍軍人團體今(3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行追思兩蔣活動,退役上校李天鐸致詞時感嘆,自前總統陳水扁將「大中至正」牌匾拆下後,他就不敢從門走進來,自覺「愧對蔣公」,但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什麼也不做」,寧可每年去紀念二二八被謾罵、吐口水,「看的都心痛」。

退伍軍人團體今舉行「捍衛中華民國,肯定兩蔣政績」追思典禮,李天鐸在致詞時指出,自從陳水扁10年前把中正紀念堂的「大中至正」牌匾拆除後,他就再也不敢從大門入內,因為他自覺「愧對蔣公,愧對老校長,愧對所有把我們帶來台灣的老祖宗」。

 
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圖/TVBS資料畫面

話鋒一轉,李天鐸抱怨,當年的馬英九背負藍營支持者期待上任,但執政了8年卻「什麼也不做」,不僅未如他所願,將中正紀念堂牌匾改回「大中至正」,還寧願「每年二二八跑去紀念那些人,被人家謾罵、吐口水」,讓他看了相當心痛。

他也呼籲,現在「兩蔣」這2字就像不當黨產、退將、反年改等,都是民進黨用來挑撥族群意識形態的「汙名化」符號,但若不是蔣中正父子,就不會有今天的台灣,因此蔡政府不應無視2人貢獻,而在捍衛中華民國與兩蔣歷史定位上,「身為中華民國軍人不能有任何退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天鐸#兩蔣#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67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