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李天鐸 結果共20筆

  • 坐擁溫泉.樹海.捷運 竹圍房價4字頭水景宅 一站北市省千萬

    隨著雙北市各線捷運逐漸健全,逐軌道而居幾乎成了購屋常態,實際觀察雙北捷運主要路線—淡水信義線,各大站點每坪住宅單價,北投90萬、士林120萬、台北車站150萬、台北101最高突破250萬,讓不少置產民眾望而卻步,改而將目光轉向一站進北市的捷運站點,同樣在捷運紅線上的竹圍站,每坪單價只要四字頭,房價現省千萬元。
    2023/06/30 12:30
  • 國安人員狂買免稅菸 退役上校曝「最大漏洞」:就在這裡

    國安局日前遭爆走私菸品,1名吳姓少校警衛官藉總統出訪勤務,超訂9200條免稅菸,金額高達645萬元,事件曝光後震驚各界。對此,前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直言,總統任用的待衛長不當,接著更透露「最大的一塊漏洞,就在總統府警衛室」。
    2019/07/24 21:35
  • 危機處理! 總統拔官、取消訪團行李免查禮遇

    特勤人員大量購買免稅煙取消禮遇品之不當行為,蔡政府也陷入24小時的危機處理作業,總統一早就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會商,並取消隨團行李免查禮遇,國安局長以及總統府侍衛長2人也被拔官。但前退役上校李天鐸也指出,特勤吳宗憲根本只是人頭,涉案人員的層級恐怕更高。
    2019/07/23 19:55
  • 特勤走私總統震怒 取消訪團行李免查禮遇

    針對昨日(22日)特勤人員大量購買免稅煙取消禮遇品之不當行為,蔡英文總統特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會商,並指示未來出訪隨行人員行李取消禮遇,而前退役上校李天鐸也指出,特勤吳宗憲根本只是人頭,涉案人員的層級恐怕更高。
    2019/07/23 12:38
  • 不爽李天鐸控7前科不道歉 館長怒嗆:把軍人臉都丟光

    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受邀錄製莒光園地,恰巧碰到總統蔡英文探班,被外界解讀是「作秀」;對此,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在臉書發文「她瘋了嗎?」同時指控館長7項前科。館長為此申請良民證,將提告已明清白,然而,事情經過一周後,「我的發文是引述網路消息,沒有查證及法律責任問題。」這讓館長看完無法接受,在直播時表明,無法接受李天鐸的回應,怒嗆「真的把中華民國軍人的臉都丟光了!」
    2019/05/28 08:07
  • 稱館長有「7項前科」 李天鐸回應:引述網路流傳消息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國安局上校李天鐸質疑有7項前科,特地向警方申請「良民證」並PO照反擊。李天鐸今(27日)現身回應,指當時的發文是「引述網路流傳消息」,不過無犯罪紀錄並非人人都可以看到的,「何況現今所有警察局,都被告知嚴格執行偵查不公開的規定」;此外,館長21日直播結束後,自己收到許多館粉的言詞侮辱、重複霸淩,目前都已截圖留存,將保留所有法律追訴期以內的控訴權力。
    2019/05/27 16:23
  • 外交官力挺館長 怒斥退休上校「荒謬到極點」

    「館長」陳之漢日前參與國軍《莒光園地》節目錄製,與總統蔡英文同框,卻遭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怒轟館長有「7項前科」,沒資格替國軍代言;對此,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發文力挺館長,表示「就算館長曾經有前科,難道他就不能在事業有成後回饋社會嗎」,更直言李天鐸的發言荒謬至極「你知道你連有前科的人都不如嗎?」
    2019/05/22 21:52
  • 遭控「七項前科」!館長申請良民證 PO文自清

    館長陳之漢因為與總統蔡英文同框,拍莒光日影片,引起陸軍退役上校李天鐸指控館長是有七項前科的網紅,這讓陳之漢相當不滿,不僅立刻到林口分局申請良民證,更在直播上喊提告,至於館長有沒有前科,林口分局以保護個資法為由沒有回應,求證李天鐸對方表示不願受訪,館長則透過助理回應會在直播上親自說明。
    2019/05/22 20:16
  • 遭李天鐸指7項前科 館長曬良民證收據打臉反擊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因參與國軍《莒光園地》節目錄製,意外遇到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2人同框演出引起外界議論,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更指館長有7項前科,痛批蔡是為了選舉才讓館長參與《莒光園地》。對此,館長昨(21日)表示自己申請警方證明過去僅有1件可易科罰金的普通傷害罪,今晨也PO出申請良民證收據駁斥酸民指稱他抹去21歲前的前科紀錄。
    2019/05/22 10:31
  • 館長同台總統拍《莒光》 李天鐸:蔡英文瘋了嗎?

    「館長」陳之漢日前受國防部邀約,參加《莒光園地》節目錄製,卻遇到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2人同框演出引起外界議論。對此,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無法理解這安排,質疑館長過去背景不單純,認為蔡此舉就是為了選舉,甚至喊話「蔡英文真的是瘋了嗎?」
    2019/05/21 12:54
  • 遭質疑「7項前科」莒光日同框小英?館長:讓弟兄蒙羞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受邀參加《莒光園地》的錄影,不僅碰上總統蔡英文前來探班,兩人還開心首度同框,除了被外界質疑在作秀,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批評,「小英,她瘋了嗎?」他認為館長是有前科的網紅。對此,館長也在昨(20日)晚間回應,坦言讓陸戰隊長官、弟兄蒙羞了,「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幫國軍去錄節目」。
    2019/05/21 11:29
  • 搭裝甲車揮手勘災 他狂酸: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總統蔡英文南下勘災,搭乘雲豹裝甲車,在車上微笑揮手,兩旁還有侍衛人員不讓民眾靠近,照片曝光引發極大批評。前國安局官員李天鐸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自稱是國軍靠山的蔡英文,根本在「糟蹋國軍」,還酸菜英文是「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2018/08/26 21:40
  • 散步驚見「175公分眼鏡蛇」 李天鐸愛犬圍攻嚇壞妻

    夏季炎熱,7月至9月為蛇類活動高峰期;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在臉書發文,日前上午與太太到士林外雙溪登山步道散步時,途中驚見一條超過175公分的眼鏡蛇,陪同散步的三隻土狗也上前包圍,最後李天鐸用捕蛇夾收拾,他懷疑可能是有心人士想積功德,故意買蛇至山中放生。
    2018/07/27 11:39
  • 「大中至正」拆10年!他嗆馬無作為:寧去228被唾棄

    退伍軍人團體今(3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行追思兩蔣活動,退役上校李天鐸致詞時感嘆,自前總統陳水扁將「大中至正」牌匾拆下後,他就不敢從門走進來,自覺「愧對蔣公」,但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什麼也不做」,寧可每年去紀念二二八被謾罵、吐口水,「看的都心痛」。
    2018/04/03 18:48
  • 特勤反應慢5秒!總統頭遭砸 成「史上首例」

    蔡總統出席活動,慘遭活動看板砸頭的事件,創下國內維安首例,而且更嚴重的是,從珍珠板掉落到維安人員反應,相差將近五秒時間,前國安局組長李天鐸認為,特勤中心的安檢不夠確實,反應也不夠快,出這個事,應該立即檢討!
    2016/12/19 17:25
  • 台版色戒?色誘接近議員 前國安人員打臉

    國安局傳出派女職員色誘北市議員,真的有可能嗎?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就說,現在不會有官員敢叫下屬利用美色換取利益,就怕被爆出後阻斷自己的仕途,而女主角黃敬琳原本是立法院的國會聯絡人,確實會跟立委有接觸,不過立委也強調不會感覺被情蒐,因為現在政治偵防是違法,反而質疑在新舊任局長換人之際,爆出事件內鬥可能性比較高。
    2016/11/16 18:26
  • 李天鐸爆料:俄總統普丁女兒  戀上台灣郎

    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透露,俄羅斯總統普丁的二女兒,3年前曾和台灣男生交往!李天鐸說,這位台灣男生是國安局同事的小孩,兩人是在莫斯科念大學時認識,後來同事退休全家回台後,普汀的二女兒也曾來台灣探望,但不清楚現在兩人是不是還在交往,而兩人交往的事情,國安局不願證實回應。
    2015/11/29 11:52
  • 九月政爭/國安局監聽吳江王? 局長:沒這回事

    國安局退役軍官李天鐸,自爆被監聽經歷,「市內電話拿起來就有雜音,手機訊號異常,難撥通電話」,現在監聽設備數位化之後,就很難察覺,立委質詢更爆料,國安局有所謂的「磐石十線」監聽專案,對象包括媒體高層、學者、商界企業家,甚至民意代表、縣市首長,連吳敦義、江宜樺、王金平都被列為監聽對象,局長蔡得勝否認此事。
    2013/10/01 18:47
  • 不滿「老袍澤」亂講 湯曜明動怒要辦

    監聽疑雲在政壇吵的沸沸揚揚,也成為許多政論節目的話題,不過受訪的退役將領發言,可激怒了國防部長湯曜明,湯曜明今天在年終記者會上口氣嚴厲的向這些「老袍澤」喊話,湯曜明說不能因為當年有監聽的案例,就「想當然爾」覺得現在也是如此,被湯曜明點名的彭子文與李天鐸趕忙回應,部長說的對。
    2004/01/15 12:40
  • 台諜被捕疑雲 TVBS專訪李天鐸

    軍方斷然否認有情報人員在對岸被捕,不過TVBS今天專訪了一位曾經在軍情局受訓,在海外從事情報工作,長達十二年的退役情報員--李天鐸,他從專業的角度分析,認為這些情報人員被捕,和台灣最近連抓幾起共諜案有關。李天鐸更替這些情報員的處境憂慮,他說長久以來政府根本沒有營救失事情報員的管道。
    2003/12/2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