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副祕為黃煌雄酸他! 黃國昌:派打手潑糞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2:42

黃煌雄任命案,時代力量、總統府互槓!黃國昌臉書PO出,馬前總統初上任時,前監委黃煌雄稱讚馬英九的投書,批評他為求官位抱大腿。沒想到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發文回擊,以不會因為某人在學運期間,偷偷跑去密會總統府副秘書長,就全盤否定他,暗諷黃國昌質疑失當。

圖/TVBS

 
為了得到青睞,取得官位、出賣靈魂,包庇黃世銘,黃國昌重砲批評前監委黃煌雄不適任促轉會主委,前一天還因為臉書po文徹底槓上總統府。

臉書貼上,黃煌雄在2008年馬前總統初上任時發表的投書,引述內容說馬英九贏的甜美,是在抱大腿求官位。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在臉書上反擊,表示他了解族群融合對於黃煌雄的意義,馬英九是台灣第一位外省總統,因而有此感慨。對於求官說,他認為若要如此解讀,那某人2016年對於蔡總統的肯定,難道也是在為立委選舉鋪路。


最後還再補一槍,說他也不會因為某人,在學運期間偷偷跑去密會總統府副秘書長喬事情,就全盤否定他。
 

黃國昌:「我的立場很清楚,對於這種墮落的決定,那只是派一些打手出來潑糞移轉焦點是沒有意義的,黃煌雄不適任,他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幫黃世銘打上訴,黃世銘把檢警地位打趴,就是當時的監察院害的,提名這種人當促轉主委根本是在開玩笑。」


姚人多不再回應,黃國昌則認為總統府這樣打泥巴戰有失高度,並且再度說明當初由媒體人李雪莉牽線,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見面就是要馬前總統撤回服貿,不能接受如此汙蔑。

黃煌雄任命案,時代力量、總統府隔空交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黃煌雄#總統府#姚人多#學運#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56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