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盧秀燕空汙屠「龍」 林佳龍拚花博


發佈時間:2018/02/0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8:19

國民黨表態參選台中市長的立委江啟臣和盧秀燕,近期力拚黨內全民調,同時用空汙問題大打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不過中市府也沒坐等傷害深化,投注心力在花博建置上,因為花博登場就在九合一大選投票前,或許比冬天才會日漸加重的空汙問題,花博辦得好壞會讓選民更有感。


 

空汙引發民意反彈重創林佳龍,藍軍盧秀燕、江啟臣突起,上演一場屠龍記;連帶抨擊中市這幾年看不到大建設只有小確幸,舉債一堆,交通還是塞,說這市長不及格!但不坐等傷害深化,因為龍團隊已經放眼另一戰場。

台中后里花博園區正敲敲打打、築起鋼架,距離花博登場還有超過半年的時間但中市府已經繃緊神經,因為這有可能是投票前,林佳龍的最後一張成績單。綜觀整個選舉時程,11/24九合一投票、11/3花博就登場,比起冬天才會日漸增前的空汙問題,花博辦的是好是壞似乎會讓選民更有感。


 

4年前,深蹲10年的林佳龍對上已經做了13年的胡志強大贏21萬票,但2018年民進黨是否還有大盤優勢?如今對上的,還是藍營崛起的新勢力。

盧秀燕,連任6屆立法委員來自原市區,被視為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接班人,盧秀燕表示,那時候很多立委問說為什麼是從北屯開始,她說「因為那是我的選區,是我去爭取預算的啊!」連結台中烏日到霧峰的台74線,是盧秀燕的驕傲。秀出照片,當初就是她和胡志強一起向中央爭取的,盧秀燕還說,自己有建設,從政資歷長短不是原因,重要的是有沒有做事,過去的建設就是對市民最大的保證,更說「支票人人會開但會不會實現呢?」

而黨內初選和她對上的是連任兩屆立委,台中原縣區紅派代表人物前縣長廖了以的欽點子弟兵江啟臣;江啟臣說,做越久當然會有越多累績的政績,同樣做6年,自己跟其他立委來比「不會輸給其他委員。」

兩人要接受全民調的檢視,各挾帶市區、縣區優勢,江盧之爭暗潮洶湧,全民調預計農曆年前結果出線,無論是江啟臣還是盧秀燕,能否撼動林佳龍的市長寶座,背後派系力量能否整合恐怕是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中#林佳龍#江啟臣#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31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