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主張遷移松機 但決定權在中央


發佈時間:2017/12/1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6: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積極爭取提名參選台北市長,曾拋出「廢除松山機場」政策,市長柯文哲受訪認為,五楊高架、機捷完工已讓運輸更完備,松機應現在遷走,但決定權在中央政府。

媒體報導,姚文智明天下午將宣布角逐2018台北市長選舉,並曾拋出「廢除松山機場」等政見。

 

柯文哲下午在花博園區出席「中高齡就業暨社會企業媒合會」會後受訪,他認為,姚文智要參選是個人權利,對他來說就是做好每天的該做的事。

他也針對廢除松山機場表示,機場捷運、五楊高架橋完工後交通運輸已完備,松機隨時都可以遷走,但要遷、不遷的決定權不在地方政府,而是中央政府。

有趣的是,柯文哲致詞中,恰巧一架飛機飛越花博園區,震耳欲聾的聲音讓柯文哲中斷致詞,他也笑稱:「松山機場顯然要搬走。」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至於姚文智拋出的社福政見,柯文哲建議中央政府應統一全國福利政策,因為各縣市財政狀況不一,例如北市財政狀況健全,民眾領得多;但一些縣市就領得少,這樣真的公平嗎?

媒體也詢問,為了降低空氣污染,台中市今年跨年不施放煙火,北市是否跟進?柯文哲回應,今年台北101的煙火施放數量已減少,取而代之的是增加光雕技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機捷#松山機場#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