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張妻? 李婉鈺po文:記住黑暗中抱緊你的人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23:56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上週深夜造訪前立委張碩文住所,因為狂按電鈴和鄰居以及警察起衝突。張碩文的太太在臉書po文,隔空嗆李婉鈺「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李婉鈺則在臉書發文寫到「記住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被外界解讀是在隔空反擊!


 

資深義消表揚大會李婉鈺拿著「水」到處敬!消防員排隊搶合照還有人要求簽名在衣上展現高人氣,接著馬不停蹄趕去里長聚會,這區敬完再去另一區,同一晚趕兩攤李婉鈺看似心情輕鬆,不過上週直闖前立委張碩文家可讓對方太太忍不住在臉書上砲轟!

分享網路KUSO李婉鈺酒醉失態影片,張碩文的妻子林玲玉說「夜半不尋常的妹,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妳永遠地被拒絕!」下面還有疑似親友留言表示「5年了⋯⋯老天有眼!惡行惡狀終會現形」,似乎暗指李婉鈺和張碩文並非他們口中的兄妹情,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則表示每個人言論自由,自己並沒有什麼意見。

李婉鈺不多談,不過臉書上分享陳文茜名言提到「要記住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難道意有所指?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則解釋說是對於自己每次出包時為她加油的好友所說的話,而她最難過的就是身邊的人受到質疑。
 

週刊爆料,當天之所以去張碩文家是因為兩人起口角,張碩文傳訊說想吃安眠藥助眠,之後電話就不通,情急之下才衝去按門鈴,門鈴事件因為大老婆的反擊再掀波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婉鈺#按電鈴#衝突#互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15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