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派群眾轉往凱道 警方抬人上車衝突不斷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0:55

抗議勞基法修法闖關,群眾從在立法院前抗議,凌晨又有人轉往凱道。由於違法集會,警方三次舉牌警告無效後,強制抬人上警備車驅離,場面瞬間失控,一度相當混亂。


 

警方3次舉牌警告無效後開始鐵腕驅離,過程中抗議民眾對警方拳腳相向,整個凱道上警民衝突不斷,火爆場面一觸即發,甚至有人使出無影腳,狠狠踹了現場警察。這一切的衝突,全從勞基法修正案成功打包闖關後,凌晨幾十位獨派群眾從立院轉往凱道佔據馬路。

衝突越演越烈,其中一名洪姓民眾在衝突中嘴巴流血,要求送醫;不只如此,抗議民眾還和警方發生口角衝突,對著警方大喊「你們是我們養的ㄟ!拜託!」,甚至有人指著警方的鼻子罵「走狗」,兩方越吵越激動。雖說民眾有繳稅金,但繳稅可不代表能無視公權力,最後警方總共出動兩輛警備車將7男6女送往南港展覽館,1人送往關渡,然而還有30多人不願離開。

不滿被警方強力驅離,抗議群眾很生氣說他們只是跟大陸的觀光客一樣,在古蹟前面欣賞晚上的景致,來這拍照參觀,警方無權驅離。幸好整個抗議行動隨著民眾逐漸散去,衝突才終於得以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基法#凱道#抗議#驅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3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