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稱肥羊失言 柯文哲扶輪社演講親和解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20:30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國際扶輪年會2021在台北舉辦,難得有4萬隻肥羊,當然要狠撈一筆,當時引發扶輪社成員不滿,他現在又悄悄出席國際扶輪的活動,親自化解誤會,而且這次還拿著講稿唸,最後還是要扶輪社員多多消費!


 

拿著講稿一字一句照著唸避免脫稿演出又凸槌,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的,可是扶輪社活動。

不過2日中午,他出席國際扶輪亞太研習活動,來自日韓等國的成員齊聚台北,柯文哲完全照本宣科,但講到最後,還是要大家「spend more money」多多消費,大家聽了都露出會心一笑。

前台北同心扶輪社長陳君瑋說,柯P大概知道說現場是有扶輪人,可能會對他有點小小的不同意見或嗆聲,所以大概也能了解,他最後講這句「Spend Much More Money」就是開自己的玩笑。
 

柯文哲來跟扶輪社和解,因為他兩個星期前,才說2021年在台北舉辦的國際扶輪年會成員是肥羊,要狠撈他們一筆引發不滿,如今再出席扶輪社活動,一踏入會場就引發騷動。

前台北同心扶輪社長陳君瑋說,他向柯P表示扶輪人不是肥羊,柯P也大概看出他是誰,就拍拍他的肩膀。

到場解開誤會,柯文哲親自和解,扶輪社員只希望市長講話要收斂,否則話說太快招來反效果,可就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肥羊#國際扶輪年會#扶輪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722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