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一例一休再修法 民團誦經落髮抗議


發佈時間:2017/12/0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6: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的「功德說」引發不同看法,反對勞基法再修法的民間團體「過勞功德會」,今天前往行政院大門抗議,將勞基法改編為「勞基法功德經」,在現場誦經並落髮剃度,表達不滿。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下午表示,政院尊重言論自由,但是賴清德一開始提到「功德台灣」的說法,從上下文來看是好意,希望大家不要曲解他的意思。

 

過勞功德會日前因不滿賴清德的功德說,將公車、捷運站牌及路標的行政院字樣,以「功德院」貼紙覆蓋,諷刺行政院,今天下午則發起「過勞大悲功德大法會」抗議活動。

過勞功德會下午在政院大門搭起帳篷,現場擺設香案與紙紮屋等道具,10名成員集體現場落髮,隨後念誦勞基法改編的勞基法功德經,並發放功德院貼紙等,抗議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再修法。

過勞功德會成員高若有說,該團體成員都是各行各業的勞工,在網路上集結響應。今天辦完法會後,後續將會關注哪位立委贊成修法,「立委硬幹就記恨到底」,反映在下次選舉上;並將持續發揮各種創意抗爭,例如收集過勞案例、發送「功德院」貼紙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功德說#勞基法#修法#民間團體#落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5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