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妻」隨主委考察! 李永得報告照惹議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4:28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去年底赴泰國考察,不過出國報告中的照片,有3張都看的到他的妻子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遭質疑關心客家事務的委員這麼多,為何只帶邱議瑩,是否公私不分獨厚夫人立委?對此李永得則是澄清,邱議瑩全程自費,邀請她的也非客委會,而是當地主辦方。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去年底赴泰國考察,不過出國報告照片仔細看,妻子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都陪在一旁,引來獨厚夫人立委的質疑。

李永得12月10日到14日前往曼谷清邁等地,參加亞洲臺灣聯合總會和泰臺客家同鄉會大會,考察當地地方產業和影視,關心客家事務的立委不少,為何只帶上妻子邱議瑩?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說:「全部都是她自己全程自費,泰國那次沒有其他委員,其實大部分其他的委員都不會去,如果有其他委員要去,我們都非常非常歡迎,主要是主辦單位在邀請邱議瑩。」
 

邱議瑩3種身分,前客委會副主委、現任立委、客委會主委妻;李永得強調,這次她是以立委身分出席全自費,當初邀請她的也不是客委會,而是主辦方,何來公私不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說:「泰國的客家會跟泰國的台商,那邊有許多好朋友,他們也邀請我去參加,我全程自費去參加,我不知道問題在哪裡,陪著他去也可以順帶照料他的起居,這個夫妻之間,我想無可厚非吧?」

為妻又是立委,多重身分增添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委會#考察#邱議瑩#泰國#李永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4617

0.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