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掀熱潮 中市府積極籌辦東亞青奧


發佈時間:2017/08/2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4: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世大運掀起國內運動熱潮,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政會議中說,市府正積極籌辦2019東亞青奧,整建場館及培育人才,盼透過東亞青奧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

台灣選手在台北世大運中表現亮麗,掀起國內運動熱潮,林佳龍表示,世大運讓國人團結在一起,雖然社會經常拿放大鏡檢視內政,但世大運選手多對台灣的進步、美食、多元文化感到驚豔,這次賽事不僅讓台灣走出去,也讓世界走進來。

 

台中子弟在這次世大運也表現耀眼,林佳龍指出,來自台中沙鹿的柯福軒在滑輪溜冰項目奪得3面銀牌,來自潭子的陳傑則在400公尺跨欄項目中成功摘銀。

對於接下來的2019東亞青奧,林佳龍認為,東亞青奧是奧林匹克體系授權主辦的運動賽事,規模與區域相較世大運小,但是運動精神不減,而市府將舉辦一場以青年為主體的綠色運動會。

林佳龍說,東亞青奧將舉辦14類項目、上百種比賽,市府還推薦自由車與輕艇兩個強項成為競賽項目,估計將有2000名14歲至18歲的青少年選手參賽,目前市府正積極辦理場館整建與人才培育,盼透過東亞青奧將台中打造成為運動城市。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熱潮#林佳龍#東亞青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856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