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熱潮 結果共5,271筆

  • 戰勝通膨狂潮 疫情後法國觀光熱潮復甦

    疫情當中,各國觀光旅遊業都很慘,疫情之後迎來大復甦,在最新的百大旅遊城市調查,法國巴黎擊敗世界各家好手,拿下第一名。當地的租賃車業者也表示,疫情後的觀光復甦非常有感,只是旅遊型態跟疫情之前稍有不同。另外台灣曾經在2018年觀光破千萬人次,疫情後的2023年則是648萬人,希望透過多方手法,重回千萬人潮。
    14小時前
  • 熱潮未退!台股ETF投資人數叩關8百萬 00946推10元價今起預購

    ETF熱潮還沒過去!繼00940風潮之後,四月相繼有多檔ETF即將募集上市,而號稱是ETF00929的姊妹檔ETF00946在今(15)日開放預購,主推一股10元親民價格、月配息搶進市場,有網友在預購首日就在社團「曬單」,直接先買進30張表示支持。
    21小時前
  • 熱錢湧入AI概念股 AI是否會誘發系統性金融風險?

    2023年ChatGPT橫空出世後,帶來一波股市AI熱潮。然而各國金融監理機關卻不約而同的,陸續對AI可能危及系統性金融風險提出示警。這些擔憂可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AI演算法造成投資行為的「羊群效應」(Herding Behavior),加劇市場波動;另外是目前股市的AI概念股過熱,應注意避免重蹈當年的網路泡沫。
    21小時前
  • 近似人類仿生機器人 準備驚艷世界或帶來恐懼

    輝達上個月的GTC大會,就公布人型機器人計畫,再次推升相關熱潮。高盛預估2035年,人形機器人市場規模將達到380億美元。但是跟一般工廠裡的機器人相比,這些人形機器人普及的速度慢的多,包括仿生機器人的外型還有互動方式,尺度的拿捏,都還是業界不斷討論的問題。
    22小時前
  • 10部「一見鍾情」韓劇!《淚之女王》全員戀愛腦 這部超具話題

    近期tvN的《背著善宰跑》自開播以來便掀起熱潮,首播便獲得了3.073%的高收視率。劇中邊佑錫飾演的柳善宰,無論是偶像還是高中生,都展現出令人心動的帥氣笑容。劇情一開始看似是金惠奫飾演的任率單戀善宰,卻意外揭示出高中時善宰對她的一見鍾情。這部劇不僅喚起了觀眾的青春回憶,還提供了輕鬆的觀賞體驗和心靈慰藉。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10部同樣圍繞「一見鍾情」主題的韓劇推薦!
    1天前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蛋撻控注意!肯德基睽違5年再推「抹茶口味」 加碼1元蛋撻快搶

    「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又要推超狂新品了!肯德基睽違5年將再推出期間限定「抹茶口味蛋撻」,以日本百年職人抹茶製作而成,濃郁香醇的口感,屆時勢必會造成一波搶購熱潮,全新「抹茶口味蛋撻」預計將在4月底上市,愛吃甜點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啊~
    2024/04/12 15:49
  • 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曾以《男兒王》入圍金馬影帝的新加坡男星李國煌,所主演的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今年初在東南亞開出億萬票房熱潮。而今(12)日發布台灣版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自導自演的新加坡票房天王梁志強與票房班底李國煌、程旭輝合體搞笑。擅長演出小人物細膩情感的李國煌,這次改以「黑化」的角色在大銀幕回歸,演技大爆發。
    2024/04/12 15:17
  • 墨西哥電視台日全食畫面驚現「蛋蛋遮日」 主播當場嚇傻

    北美地區睽違7年首見日全食,在各地掀起觀賞日全食熱潮,許多民眾爭睹天文奇景,各國媒體也報導此事,然而墨西哥RCG電視台卻在轉播畫面時出槌,在日全食連線報導途中,畫面竟然出現一段疑似是男性睪丸部位的影片,讓主播也大吃一驚,相關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4/04/10 17:52
  • 韓國驚悚片《破墓》5個解析彩蛋!「狐狸與老虎」暗喻慘痛歷史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週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目前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
    2024/04/10 15:09
  • ETF夯什麼?種類越來越多元 專家:仍要留意風險

    台股占上2萬點寫下歷史新頁,不只AI類股漲,民眾也瘋搶ETF,台灣市場ETF規模,從2020年底的1.7兆元,已經翻倍增加至2023年底的3.8兆元,其中高股息的ETF就占了1.1兆,預估未來還會持續成長,不少專家指出,這股搶購ETF熱潮與台灣超額儲蓄龐大、閒置資金多有關,也呼籲投資人在投資ETF,也要注意市場風險。
    2024/04/09 22:49
  • 金漲!全球「賣黃金變現」潮 陸國庫增黃金儲備量

    國際金價不斷攀高,周二每盎司衝破2350美元,許多國家都出現「賣黃金變現」熱潮。這波金價飆漲,跟幾個國家的央行,大買黃金有關,像是中國大陸,連續17個月增加黃金儲備量,新加坡買黃金的數量,全球第三。除了國庫儲備功能,一方面也是為了穩定貨幣用。
    2024/04/09 22:49
  • 達美「觀賞日全食」特別航班單趟3萬6 乘客卻喊:看攏嘸

    罕見天象「日全食」奇景睽違數年再度於北美登場,在全美各地掀起「觀日」熱潮!而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也跟上流行,推出限定「日全食觀賞」特別航班,主打乘客可以在3萬英呎(約9144公尺)高空上欣賞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該班機也順利於美國當地時間8日啟航。不過,這趟旅程或許並沒有想像中的完美和浪漫。機上乘客指出,他們全程只看到「灰濛濛一片」,且無論有沒有戴著墨鏡都無法看到日全食景象。
    2024/04/09 18:15
  • 剛看完日全食!北美小飛機返航墜毀樹林 機上4人奇蹟倖存

    罕見天象「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登場、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有架為了目睹這個天文奇景的小飛機卻傳出在返航途中墜毀,所幸機上4人全數倖存,詳細的墜機原因則尚未釐清。
    2024/04/09 17:12
  • 美國日全食爆槍擊案!她收「上帝指示」無情掃射 2司機路過衰中彈

    罕見天象「日全食」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洲登場,在當地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卻發生一起槍擊案。據悉,一名女子在日全食期間持槍來到高速公路上,並開始對著來往的車輛掃射,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因此受傷,而犯案女子在被逮捕後,更聲稱自己收到「上帝指示」。
    2024/04/09 15:23
  • 春夏新潮流!「emoji戴蝴蝶結」爆紅 韓女星全迷上

    穿搭怎麼可以少了蝴蝶結!「蝴蝶結」在今(2024)年時尚圈可說是必備元素,包含BLACKPINK、TWICE、NewJeans、IVE、LE SSERAFIM等南韓大勢女團都跟上這波熱潮。除了穿搭要有蝴蝶結元素以外,你知道iPhone內建鍵盤其實也有隱藏「emoji表情符號加上蝴蝶結」功能嗎?現在就趕快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看下去吧!
    2024/04/08 12:01
  • AI熱潮!職缺4年增3成 台大文學院也開AI課程

    生成式AI熱潮延燒,也大幅增加相關工作機會,人力銀行統計,去年底AI相關職缺就有2.4萬個,比2019年多出近三成,而且不只是理科生的天下,各行業也都可以學習應用它,因此,像台大文學院,和電機系教授合作,開設一門生成式AI導論課,希望增加學生對於AI理論的認識。
    2024/04/04 22:2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ETF投資熱浪來襲

    高股息ETF掀起全民搶買熱潮,市場估計,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正式募集第一天,就爆發申購量,金額規模達645億元。前天掛牌上市,建倉行情告一段落,但熱潮還沒完,根據統計,4月還有4檔新基金準備展開募集。今(3)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林麗珊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大家以前在銀行辦事的時候一定會常常遇到理專推銷或是詢問理財需求等等,這是在傳統的投資平台上銀行會銷售基金保單等等產品,並收取手續費,但隨著數位化服務的興起,大家越來越少去實體分行,大家透過網銀、APP就能處理大多數金融服務需求包括投資,所以像這次ETF這麼受歡迎,是因為ETF跟台股一樣可以直接在證券商的APP上下單買賣,這就受到大量投資人喜愛。」
    2024/04/03 15:48
  • OpenAI宣布ChatGPT免註冊 免費公開給大眾使用

    面對科技大廠以及新創公司紛紛推出AI聊天機器人,掀起這波熱潮的OpenAI宣布,將向所有人免費提供ChatGPT,不需要註冊任何帳號就能使用,希望改善使用者體驗。
    2024/04/03 13:53
  • 港版春運!230萬人復活節北上 港人旅遊「吹中國風」

    中國一年一次的春運,是民眾蜂擁回家過年。而在香港,周一結束的復活節長假,也出現猶如春運般的畫面,大批港人推著行李從陸路關口,或者搭高鐵與飛機入境中國。總計從放假前一天到收假的5天期間,共有將近230萬港人出境,其中主要是前往深圳或中國城市。相對的,入境陸客卻僅有36萬人次,連出境港人的1/6都不到。港人坦言,深圳消費服務都遠超香港,北上度假成為香港新熱潮。
    2024/04/02 20:00
  • 觀點/股民瘋上車!ETF之亂 到底「亂」在哪裏?

    3月,隨著台灣股市攀升至2萬點的新高,ETF(指數股票型基金)的申購掀起了一波熱潮。新聞中報導,許多投資者紛紛解除定存、抵押房產以參與這波被喻「009xx之亂」的ETF申購潮,使得上千億資金迅速湧入,需求甚至塞滿券商操作系統,導致部分券商不得不暫停受理申購。
    2024/04/02 14:49
  • 香港倒店潮!昔媒體人創臉書粉專掀議 吐心聲:想大家珍惜

    自香港恢復通關後,掀起港人北上熱潮,加上人手荒、疫後加租及流失外遊本地客等原因,令市場復常不似預期,多區出現店舖結業潮,當中不乏連鎖集團,情況令人關注,亦令一個名為「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 (店舖/ 餐廳/ 零售/ 小店/ 大集團)」的facebook群組突然爆紅,一日間由原本不足5,000成員激增至3萬多人加入。
    2024/04/02 12:31
  • 阮經天騎「國寶級重機」兜風!遭野生捕獲對鏡頭燦笑比V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早前於內地上映後,出乎觀眾意料爆紅、於兩岸掀起一鼓「桂林仔」熱潮,電影內地票房更高達5億元人民幣,讓男主角阮經天再創事業高峰!現年41歲的阮經天目前在內地討論度極高,除了談論他的帥氣程度與演技,亦對阮經天私下面貌甚感興趣,日前阮天於台灣被野生捕獲,竟被發現駕駛日本國寶級重機兜風,更展現親民可愛的一面。
    2024/04/02 10:38
  • 愚人節開直播說「掰掰」 黃國昌笑:上當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晚間開直播,感傷表示這是最後一次直播並跟網友道別,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就上線,大笑說「上當的人有多少」,原來是跟上「愚人節熱潮」。
    2024/04/01 22:03
  • 道奇隊大谷熱潮 日媒訪鐵粉住家大開眼界

    美國大聯盟,持續掀起大谷翔平熱潮,日本媒體也特地到美國報導相關現象,過程中意外採訪到一位資歷長達25年的道奇鐵粉,他瘋狂到把住家外觀漆成道奇隊藍色,就連結婚戒指,都是道奇隊樣式。
    2024/04/0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