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酸誰才是王八蛋? 柯文哲: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5:19
圖/TVBS、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圖/TVBS、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世大運日前開幕時,遭到反年改團體阻撓進場,現場氣氛一度尷尬,讓不少網友群起痛批「自私又丟臉」,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度動怒,當眾飆罵「王八蛋」,事後就有民眾到臉書質疑柯文哲維安沒做好,「誰才是王八蛋?」,沒想到被柯P留言反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感謝所有在當晚協助世大運危機處理的工作人員、志工和警察同仁,讓典禮得以回復秩序繼續進行,並強調若是「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世大運還有十天,我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大家加油。」


但就有民眾留言質疑柯文哲在事前信誓旦旦保證世大運不會出問題,更舉例國外的重要議程遇到抗議,維安依舊滴水不漏,但世大運卻發生這種事,「請你告訴台北市民到底誰才是王八蛋?」沒想到柯文哲竟直接留言回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超嗆辣又直白的言論讓網友瞬間沸騰,紛紛留言大笑「真正的神回覆阿!」、「這個回應我給87分」、「一句話打趴你」、「柯P超狂哈哈哈!」

對此實踐大學應用日文系助理教授蔡亦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原本還在想柯文哲的臉書團隊怎麼會管理成這樣,讓大家都爆衝,沒想到他透過「神秘管道」得知實情,那句留言真的是「柯文哲本人親自回覆」,所以根本沒人敢刪,而根據蘋果報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隨後也證實,該回覆的確是柯文哲看完後親自留言的,並強調柯文哲認為反年改陳抗團體日前之行為已讓其政治訴求喪失正當性,不應該這樣搞破壞讓自己的國家在國際上丟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柯文哲#王八蛋#臉書#網友#酸民#嗆聲#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70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