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營見獵心喜? 公布柯顧問名單反陷危機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5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柯文哲陣營視為機密的「顧問團名單」,怎麼會外流讓對手陣營總幹事蔡正元拿到?儘管蔡正元發重誓,說「如果自己涉及竊聽就推出政壇」;外界質疑,蔡正元可能是「購買情資」,或是「收買柯辦幕僚」,蔡正元高調「破梗」,不但讓連陣營陷入竊聽風暴,更讓柯陣營決心「抓內鬼」!

選戰情資外流,是團隊有內鬼通敵嗎?敏感時機,柯文哲會勘行程照走,帶在身邊的都是信的過的自己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但防不勝防啦。」記者:「那個名單是真的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這輩子很少講謊話,不知道怎麼講。」

到嘴邊的話,硬生生又吞回去,柯文哲籌組的顧問團14人名單,在11月4日晚間10點多,竟然被蔡正元臉書破梗!

雲門舞急林懷民被點名是顧問團文化藝術總召,消息曝光,林懷民否認,說自己不認識也沒見過柯文哲,更沒和柯陣營談過話,名單上還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和前國安局長丁渝洲,14名人事案,蔡正元都能掌握,未免太神通廣大!

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如果我『個人』有涉及竊聽,立刻退出政壇。」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他乾脆說外星人也在竊聽他好了,簡直是胡說嘛。」

發重誓急急撇清卻洗刷不了各種質疑,郭正亮懷疑蔡正元不是「購買情資」就是「收買幕僚」甚至是「結合情治人員獲取情資」。

連營總幹事蔡正元:「那就要問他們知道的人,為什麼在外面講東講西啊,有共同朋友總是會講來講去嘛,也不是手抄文件,就是他聽來了寫給我啦。」

其實柯文哲辦公室,早料到要保密防諜,競選總部設了指紋辨識機,還有15支監視器,監控所有人。

記者侯慶莉:「有重要政策要討論,柯文哲會和幕僚來這間秘密辦公室,只有夠核心的人能夠進入,而且到晚上9、10點,都有人。」

除了柯文哲,政策部成員只有8人會接觸到名單,到底是誰洩密?柯文哲說還要好好查一查,但蔡正元身為連勝文選戰操盤手,掌握情資沒去拔樁,卻是高調公布,讓連陣營捲入風暴,再陷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蔡正元#柯文哲#竊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509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