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倚賴動員」綠黨務檢討 王義川:活動老派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許家瑞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9:52

民進黨選後啟動黨務檢討,傳出在22日的青年討論會中,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就直言,民進黨過往所舉辦活動太老派,也太依賴動員,對此,黨主席賴清德沒正面回應,反倒用行動表現,今天就出席親子活動,與小朋友同樂。

圖/TVBS

 
準總統賴清德:「來拍照拍照,弟弟轉過來。」

邊逛攤位邊簽名,看到小朋友來,更是特別彎下腰合照。

準總統賴清德:「我這個是香蕉的。」

 
被大小朋友包圍,賴清德第四度出席,聯歡童樂會,就再總統府內,承諾上任後,兒童該有的照顧,都要繼續推動。

圖/TVBS

準總統賴清德:「那未來未來我520就職之後,也會秉持這樣精神,讓身心障礙的兒童,能夠得到更好照顧。」

兒童節前夕打親子牌,或許也是因為,在自家黨務革新青年討論會,就有人直言,民進黨過往舉辦活動太老派,甚至太依賴動員。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大家提到說為什麼辦活動,年輕人不參加,那來的又是年紀比較大,為什麼年輕人不參加,因為他們說每次來的活動都長一樣,就是有人在上面演講他們也希望,就是辦一些親子活動,那要更頻繁。」

也點出許多青年,入黨除了繳黨費外,沒有其他收穫,和一般支持者沒區別,現在除了要多辦還要擴點。

圖/TVBS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而不是每次北中南,台北台中高雄,那要辦的密度要密一點,然後地點要經常變換。」

 
要在全台建立青年人才庫,並和各地民代,媒合實習機會,找回年輕人,是綠營改革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王義川#黨務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