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搓掉?藍「國會改革」審查 突改專題報告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58

國民黨要力推「國會改革」,而且上周就排定,21日要在司法委員會,排審相關法案,卻引發綠營強烈反對;隨後,國民黨籍的召委吳宗憲,就在昨天(18)下午臨時更改議程,暫不審理法案。吳宗憲就說,是希望大家「事緩則圓」,沒有「被摸頭」的情形。

圖/TVBS

 
要落實國會改革,藍白立委,21日原訂要在司法委員會進行審查,但如今計畫大風吹。

改革法案先不處理,國民黨籍召委吳宗憲,改邀立院秘書長周萬來備詢,或許正是因為近期,綠營大動作抗議,甚至揚言提出復議,讓法案無法在這會期審理。

立院司法委員會召委(國)吳宗憲:「因為總召他們之間也有一些溝通,硬要推的話,我覺得會造成更多的衝突更多的撕裂,我們的目標不是製造混亂跟對立。」

 
盡量避免硬碰硬,只是先前一再重申改革國會決心,如今也被質疑,遇到綠營釘子就放棄。

圖/TVBS

立院司法委員會召委(國)吳宗憲:「這跟摸頭沒有關係,衝撞它會有版面但沒辦法讓事情達成。」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也要感謝吳宗憲召委,他確實也從善如流,他也知道國民黨這些違反違憲的法案,不應急就章地討論。」

圖/TVBS

以拖待變,一面感謝,一面酸你違憲,就等綠營版本出來後一起審查,但藍營立委依舊沒想妥協。

立委(國)王鴻薇:「柯建銘他不是大法官,他今天憑什麼指三道四,我們傾向於不會去理柯建銘,並沒有聽到我們要妥協或讓步的訊息。」

就算召委不想添柴火,自家立委時不時火上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國會改革#司法委員會#吳宗憲#吳思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