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教1招霸佔YouBike 北市交通局長怒:公德心何在?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4:26
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於2月28日起,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於2月28日起,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圖/TVBS)

YouBike「坐墊反轉」是約定成俗的標記,代表腳踏車故障,近日一名網紅拍片教大家「霸佔YouBike」,稱只要在還車的時候將坐墊反轉,這樣想用車的時候就能借到車,引發網友撻伐,台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ㄉ也在臉書轉發該影片,怒轟「公德心何在?」

網紅鍾佳播昨(1)日在IG發布一則短片,稱常常遇到一問情況是,騎YouBike還車的時候發現YouBike站沒有車,僅有自己準備要還的該輛車,「若等一下還要用車,很有可能回來時就沒車可騎了,因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可先把車還了,然後將坐墊反轉,假裝是故障車輛,這樣就不會人來借這台車了」。

 

(圖/謝銘鴻臉書)

影片發布後,不少網友留言撻伐,怒批沒有公德心,指「反轉坐墊」約定成俗是「車子故障」,網紅帶頭濫用這個標記,是在破壞社會的互信、社會的善良與互信不該這樣被濫用。

該影片也引起謝銘鴻發聲,他則在臉書轉發影片譴責「這樣的行為公德心何在?我們不需要這種自以爲是的小聰明!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youbike#交通#網紅#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127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