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溫「白紙運動」寫心願! 吳欣盈雙北車掃催票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43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回防雙北掃街拜票,但似乎是太累了,除了嗓子已經喊到沙啞,吳欣盈更一度叫錯自家議員的名字。而選戰最後關頭,吳欣盈再號召支持者用白紙寫下心願和建言。

圖/TVBS

 
支持者vs.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妳直接吃,我都哭了。」

新北市議員(眾) 陳世軒:「阿姨在旁邊的市場。」

支持者vs.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我聽到妳要來,我趕回來。」

 
講到眼眶都紅了,粉絲送上熱騰騰的包子,給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加油打氣,路旁也有支持者搖旗比讚,吳欣盈雙北車掃催票,嗓子都喊到沙啞。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跟我們民眾黨議員Jimmy陳世軒,還有,哈哈哈。」

一度叫錯自家議員名字,可能是行程太忙了,前一天在基隆廟口,甚至忘了自己在哪。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跟鄉親問好一下),廟口,還沒到廟口啊,(夜市夜市)喔,各位基隆廟口的朋友,大家好。」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比如說像基隆廟口還有一個廟,那可是那很多人不知道那個名字,大家都在基隆廟口的感覺,反正我是希望我每次去的時候,就是越精準越好。」

圖/TVBS

先問總比說錯好,吳欣盈最後關頭再號召支持者,用白紙寫下心願,競總貼滿支持者建言。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白紙畫一張卡片給我,畫我跟柯進總統府,這個金門的朋友,他就沒有辦法回去投票,還有畫加菲貓的卡通。」
 

第一回投入選舉,吳欣盈感觸很多,一路上和團隊從南到北走透透,也因此柯主席前一天說,民進黨幕僚絕對比自己的還要好,更是不能認同。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我當時是搖搖頭在台上,你們看就知道,至少在我的副總統團隊裡頭,競選團隊是非常優秀的,剛剛說的,每一個黨一定要有好的跟不好的員工。」

圖/TVBS

最後一哩路,士氣要先穩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吳欣盈#雙北#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42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