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估北市套房月租6800元! 吳欣盈:薪資1/3較正常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19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近期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接受「猜物價」挑戰,吳欣盈對名牌包價錢非常了解,但在猜知名鹹粥、北市套房等價格時,有相當大的落差,對此,吳欣盈今天表示,國際上來講一般人把薪資三分之一付在房租比較正常,如果台灣年輕人平均薪資是2萬7,所以三分之一以內就是9000塊以下。

圖/薩泰爾娛樂授權

 
支持者:「票投一號吳欣盈。」

招牌炸裂舞從南到北,到各縣市都要跳一遍,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車隊掃街腳步不停,再攻南桃園拉抬小雞,合照簽名來者不拒 要與選民更貼近,畢竟原本生活背景似乎對高價消費相當熟悉。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vs.主持人賀瓏:「要看那個皮啊,哪一年啊顏色啦,(太專業了吧)。」

 
名牌包價格幾乎精準命中,吳欣盈上脫口秀和主持人賀瓏比賽猜物價,擔心又被貼標籤,吳欣盈現場趕緊補充不是花自己的錢。

主持人Albee vs.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65萬8千元),可是我必須強調,我用的都是我奶奶留下來的。」

圖/薩泰爾娛樂授權

連主持人都大讚專業,但除了對名牌包價格很熟悉,吳欣盈在巧克力、台鐵便當也能自信答題,但知名鹹粥也只猜銅板價。

好在比主持人更接近正確價格,但被問房租這一題。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vs.主持人:「沒有樓梯(電梯)又是四樓,我想比較辛苦爬上去,沒有喔,現在房租真的,好,我們正確答案是,15000元啊。」

北市中山區四樓小套房,吳欣盈估月租6800,翻開答案那剎那,讓現場觀眾超驚訝,答案揭曉15000,足足是一倍多,就怕被說不食人間煙火,吳欣盈也解釋為何答錯。

圖/薩泰爾娛樂授權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國際上來講,一般人把薪資三分之一付在房租是比較正常,如果台灣平均年輕人薪資是2萬7,我想說台北又不是國際一級城市,所以三分之一以內就是9000元以下。」

但這思考邏輯確實與現實有落差,但知名鹹粥也先不論正反效果,吳欣盈節目片段上傳,17小時就破百萬觀看,評價留給選民,吳欣盈再創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欣盈#民眾黨#網路脫口秀#猜物價#名牌包#北市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6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