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搶攻藍營票倉苗栗 車掃前跳「應援舞」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賴志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15

今天(8日)一早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南下藍營票倉苗栗掃街,現場遇到有支持者穿青蛙裝,吳欣盈也跟著跳應援舞,炒熱氣氛,頭上戴著小草來聲援,行程也相當緊湊,早上掃完苗栗,下午就要到新竹繼續掃街。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vs.支持者:「(票投吳欣盈一起票投吳欣盈)。」

聽到外頭民眾呼口號,還有支持者穿青蛙裝現身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感染到選民熱情跟著動動手腳暖身準備掃街。

競選團隊:「謝謝,要小心騎車喔,謝謝。」

 
一路上還有支持者騎腳踏車跟宣傳車,邊騎邊揮動小旗子,吳欣盈來到藍營票倉苗栗,希望在一片藍天中也能搶撈白雲。

支持者:「看這裡,1,2,3。」

圖/TVBS

一到黨部也有支持者,頭上戴著小草想要合照走到哪應援團跟到哪,車掃熱度從苗栗頭份開始越往苗栗市區越熱情。

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vs.支持者:「今天早上從台北下來,跟苗栗的朋友們打聲招呼。」

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vs.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馮啟彥:「拜個早年,過今天就只剩5天而已(對,5天而已),(還有5日用客家話講)還有5日。」

支持者騎車跟隨停在路邊揪團一起喊口號,吳欣盈8日車掃從苗栗跨縣市掃到新竹,柯文哲則是分頭在台南、高雄拜票。

圖/TVBS

 
這次也民眾黨也號召民眾在車隊經過時,可以用白紙寫下,對未來總統的期許和希望邀請全台小草站出來選前不到6天衝刺階段,拉一票是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欣盈#苗栗#民眾黨#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8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