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全民調」尷尬? 韓同場沒等他 侯:沒這問題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4:54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競總成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新竹縣長楊文科都到了,只是他們都是支持馬英九所提的全民調,與侯友宜意見不同,這也讓韓國瑜人、侯友宜兩人同台卻沒同框,韓國瑜沒有等侯友宜就先離開是因為尷尬嗎?對此侯友宜強調沒有這個問題。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看到新竹整個縣蒸蒸日上,為新竹縣所有的父老兄弟姐妹們,感到高興。」

輔選列車前進新竹縣,韓國瑜一開口砲打民進黨,只是在講話同時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國民黨侯友宜人也到了,但兩人就是沒有同台,是否因為全民調意見不同有點尷尬。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怎麼看現在全民調的部分),(市長你還是支持馬英九提出的全民調)。」

 
怎麼問韓國瑜低調不回,台上致詞完沒等侯友宜就離開,倒是侯友宜正面看待。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韓國瑜市長其實我們都認識很多的朋友,你看他不是還在喊我嗎,還是在支持我啊,我們根本都沒有問題。」

強調兩人有共同理念,這句心聲朱主席也喊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一定要團結所有力量,共同打拼1/13能夠青天白日再現,我們能夠告慰總理國父好不好。」

大喊一定要團結,不知道是否是喊給朱侯兩旁的新竹縣長楊文科、立委林思銘聽的,因為他們都支持馬英九提出的全民調。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們都站在一起,你看今天來了一萬多人,滿滿的都是支持兩位立委,支持侯友宜的新竹縣市的人民。」

 
絕對沒尷尬,都站在同一陣線,侯友宜也親自傳授旗給楊文科,現場滿滿的國旗海來挺侯友宜,新竹縣這局朱侯韓同台卻不同心,幾分鐘的時間仍舊擦身而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競總成立#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