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業同一天! 農委會啟動購蛋專案「超思」花2天又復業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9:32

超思進口巴西蛋爭議持續,農委會在2月24日啟動進口蛋公文,同日超思公司突然停業,然而,3月2日,不到一個星期後,超思公司又重新復業,中間扣除228四天連假,只花了短短兩天,國稅局就成功辦理復業,引起外界質疑,是否又是靠陳吉仲的關係。面對外界各種質疑聲浪,超思再度發表聲明。

圖/TVBS

 
隔著鐵門,超思公司的業者對外保持沉默,拒絕透露有關進口巴西雞蛋的任何內部消息。當時,日本暫時無法進口雞蛋,超思公司在2月24號暫停營業,令人意外的是,同一天,農委會就啟動進口雞蛋專案公文,隨後的25到28號是連續假期,公家機關也休息,然而,超思公司在3月2日短短的兩個工作日內,順利完成了復業程序,緊接著成功進口了8800萬顆巴西雞蛋。這樣的速度和效率讓人不禁質疑,如何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完成停業和復業手續?

高雄國稅局銷售稅組長黃翠瑩表示:「當一家公司遞交申請書後,我們會當場詢問一些基本資料,核實相關資料後,如果沒有問題,當天就會核發核准函。有時候,可能因為週末的關係,會稍有延遲。」

圖/TVBS

超思公司原本準備暫時停業,然而,卻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復業程序。這家資本額僅為50萬元的公司,竟然能夠承受進口上億元的雞蛋貨款壓力,這引起了外界的質疑。面對這些疑問,超思公司再次發表聲明,試圖釐清事情的真相。
 

圖/TVBS

外界近期充斥著不實指控,聲稱超思公司的負責人秦語喬的已故丈夫和農委會主任陳吉仲是老朋友,並聲稱秦語喬的丈夫在去世後照顧了陳吉仲的遺孀,給予了超思公司的生意機會。對於這些指控,超思公司回應表示,秦語喬的丈夫已經過世30年,與陳吉仲相差17歲,兩人的背景和學歷相差甚遠,並且根本不認識對方。公司強調,儘管資本額有限,但具有良好的資金調度能力,能夠快速復業並建立與巴西的貿易關係。然而,這一連串的巧合仍然讓人感到困惑,仍有待解釋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思#進口蛋#爭議#陳吉仲#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