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稱99.99%與郭董合作 柯辦:100%獨立參選到底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4:43
郭台銘10日晚間夜會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10日晚間夜會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郭台銘臉書)

國民黨17日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角逐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黯然出國散心,21日晚間郭台銘歸台後閉口不提選戰話題,後續動向仍引人關注。外界揣測郭董的下一步,是否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搭配競選?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昨(22日)稱,超過99.999%會合作。不過,陳智菡今天向媒體強調,柯文哲是100%獨立參選到底。

昨晚節目「寰宇一把抓」主持人張炤和向陳智菡提問,郭台銘與柯文哲合作可能性是否超過99.999%?陳智菡回應稱,在藍徵召侯的前後柯郭均有聯繫,她提到在疫情期間郭台銘採購疫苗時,侯市長並沒有為替郭發聲,反倒是柯高調挺郭。

 

更多新聞:爆郭韓會前內幕 黃光芹:朱立倫岳父搶先南下拆彈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張炤和再將問題導回郭柯有無合作機會,陳智菡才說:「我想是超過99.999%的意思,就是說他們雙方溝通的默契本就非常好」,他強調郭柯關係未變,倒是國民黨與郭的關係回到原點,未來在政策或理念比起國民黨更有合作空間。

陳智菡還稱,是柯文哲接到郭台銘電話,一旁的國民黨市議員李柏毅對此表示:「我只能說,不管柯文哲說什麼,郭董都不要聽、都不要信」。
 

據《ETtoday》報導,陳智菡今天駁斥「99.999%合作」非指郭柯配,她強調台灣民眾黨堅持其主體性,「柯文哲100%獨立參選到底」。

更多新聞:年輕藍票都被柯文哲吸走? 江啟臣:對國民黨是警訊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日上午受訪也與陳智菡同調稱,郭柯仍保有聯繫,過去郭所提政見,都是共同努力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陳智菡#邱臣遠#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