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艱困選區!綠整合跨黨派強將組「大聯盟」 拚國會過半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1:49
賴清德將率領民進黨整合跨黨派強將,組成「民主大聯盟」,力拚國會再次過半。(圖/民進黨提供)
賴清德將率領民進黨整合跨黨派強將,組成「民主大聯盟」,力拚國會再次過半。(圖/民進黨提供)

距離2024大選時間越趨接近,民進黨近來陸續處理艱困選區立委徵召提名。黨內高層今(23)日表示,民進黨作為台灣民主自由進程的引領者,會依循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等三個原則,並以「民主大聯盟」的概念,完成所有立委提名,力拚國會再次單獨過半。

賴清德將陸續展開拜會行程,向社會賢達請益。(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為本屆國會最大黨,日前已完成多數立委競選連任提名,目前持續處理不分區立委、艱困選區立委提名。黨內高層今日表示,會依循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等三個原則,組成「民主大聯盟」,力拚國會再次過半。

黨內人士也說,民進黨期盼能夠形塑台灣民主最大公約數,只要理念相同,願意守護台灣民主的人才都是人選。「民主大聯盟」是團結向上的概念,對比藍白陣營的「反綠大聯盟」意義完全不同,基本立場上有極大落差。

黨內人士進一步說,未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會陸續展開拜會行程,多多向社會賢達請益,凝聚更多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民進黨#立委選舉#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37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