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無慶祝行情? 侯友宜民調下滑5%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花振森 李國瑋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4:2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正式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後,開始調整戰略,一連兩天痛批民進黨跟詐騙團有關係,還要民進黨檢討,但根據平面媒體的總統大選最新民調,侯友宜的支持度,似乎並未因為確定徵召後,而有慶祝行情,跟上個月相比,是下滑5個百分點,落後民進黨的賴清德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對詐騙集團,絕不軟手。」

出席治安會報,侯友宜談反詐騙很合理,但其實也在劍指綠營有些人跟詐騙集團同流合汙,藉機反擊賴陣營指控他跟收賄被判刑的周勝考為伍!

新北市長侯友宜:「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在法律之前沒有人可以逍遙法外,更重要的現在詐騙集團猖獗,(民進黨)政治人物去使用,詐騙集團的車子跟房子,民進黨不需要去做一個檢討嗎?」

 
周勝考的黑金爭議,侯友宜沒正面回應,而周勝考為自清不是黑金,甚至還要綠營一起發誓,同樣沒正面回應的,還有大選民調!平面媒體指出三腳督,賴清德領先,侯友宜第二,柯文哲吊車尾,且侯友宜相較上個月,還下滑5個百分點,看似並沒因確定提名,而有慶祝行情。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重要的是不分你我,不分族群更是不分任何政黨,我們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守護我們的國家。」

立委(國)李德維:「我們選舉就是一步一腳印,自助而後人助。」

立委(國)游毓蘭:「這樣子的一個民調,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也代表著國民黨的支持者,泛藍支持者他們的憂心。」

圖/TVBS

自家立委分析,民調起不來,跟郭台銘有關係,加上媒體人黃光芹又爆料,14日郭韓會前,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前一天先拆彈,所以韓郭見面當天,韓國瑜說,現階段只能與郭拍照,不能表態!這也讓黃光芹質疑國民黨已是朱家黨部,更要朱立倫說清楚的高朱侯的三角關係,國民黨想營造的團結拚勝選,眼下,還有得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國民黨#侯友宜#總統大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216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