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檔郭台銘拚2024?侯友宜:期待郭為國為民做更多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0:29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將徵召2024總統人選,外界預估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出線。而積極爭取各方支持的鴻海創辦人動向為何備受關注。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到未來與郭台銘搭檔參選的可能性?他回說,「郭董事長是我們一個非常敬佩、對國家在經濟做出貢獻的領導人。」他也強調,彼此有共同的信念、共同的價值,期待未來郭台銘的專才,能為國家為人民做更多的事,面對所有問題,大家一起共同接受挑戰。

國民黨總統徵召歷經43天的「郭侯之爭」,如沒意外將由侯友宜出線披藍袍征戰2024。侯友宜今一早出席市政會議,受訪被問到,黨中央今日似乎會徵召他為總統人選,對於與郭台銘電話聯繫?侯友宜表示,郭台銘長期以來跟新北市有很多經濟產業的連結,有共同信念、價值,會並肩作戰、攜手向前。

 

被問到如何說服挺郭派的黨內同志,侯友宜強調,他一生永不改變的信念,「就是責任來了,我一肩承擔,義無反顧,全力以赴,守護國家,守護人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至於未來與郭台銘搭檔參選可能性?侯友宜表示,「郭董事長是我們一個非常敬佩、對國家在經濟做出貢獻的領導人。我們期待未來在他的專才能夠為國家為人民做更多的事」。被問到會再約郭董見面嗎?侯友宜回說,很多機會可以大家聊聊,面對問題可以一起接受挑戰。

 
另外是否擔心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侯友宜則說,最重要我們的朋友越多越好,大家一起努力,只要有共同的價值,共同的信念,更有共同為國家、大家守護這一塊家園的決心,大家一起並肩作戰。至於被徵召為總統人選,對市府同仁的期許?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市政永不停歇,所有大小建設要如火如荼全力以赴把市政工作做好,此外,還有2030願景都有既定期程,期待市政在大家努力底下能夠把事情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國民黨#徵召#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07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