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擋疫苗?徐巧芯爆:郭台銘曾簽「移民不選總統」承諾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3:34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胡瑞麒攝)

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出總統蔡英文曾派代表阻擋他採購疫苗,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8日再爆料,郭台銘手中還握有確切的證據,即當時郭台銘寫給蔡英文的「買疫苗,全家移民不選總統」承諾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昨(8)日晚間6點設宴款待國民黨立委,替郭董爭取支持,徐巧芯昨也出席餐宴,宴會結束後, 徐巧芯昨深夜直播上爆料,公布餐宴中郭台銘提到當年採購BNT祕辛的錄音帶。

 

徐巧芯透露,8日餐宴中,包括她在內的多名藍營立委都力勸郭台銘,一定要公布事實,稱這並非選不選總統的問題,而是人民需要知道真相。她公開宴席中郭台銘談話的錄音中,內容郭台銘指出,「當初蔡英文派的代表就是現任海基會的董事長李大維」,而他為了爭取採購疫苗,寫下一封承諾書,內容是如果蔡英文對他2024是不是出來選總統還有疑慮,那麼只要讓他可以買BNT疫苗,他願意全家移民,只為了買到疫苗造福台灣民眾。

宣明智8日晚替郭台銘設宴,款待國民黨立委等藍營政治人物。(圖/陳玉珍提供)

徐巧芯續指,在餐會中郭台銘也提到,本來他要買1500萬劑的疫苗,但蔡英文說只能買1000萬劑,因為另外的500萬劑無論如何都要交給台積電來買,不想要讓所有的credit都給郭台銘。至於為何後來願意讓郭台銘買,是因為郭台銘寫了承諾書,保證如果自己出來選2024總統,就全家移民,因為有了這封信,民進黨的高層才開始考慮要讓郭台銘買疫苗。

 
她強調,這封信是真實存在,而且原稿就在郭台銘手上,本來郭台銘打算在臉書公開,但被幕僚勸退。徐巧芯表示,媒體可以去問李大維,這封信有沒有轉交給蔡英文總統

針對此事,郭台銘餐宴後受訪表示,這兩天將會整理採購BNT的相關資料,會將過程還原,強調真相只有一個,目的也只有一個,如果一個政府拋棄人民,人民也會拋棄它。

郭台銘稱蔡英文曾派「代表」阻擋他採購疫苗,除徐巧芯公布錄音檔中,指「代表」就是現任海基會的董事長李大維,立委陳玉珍今(9)日也稱,代表即李大維。

對此,海基會表示,經向李大維董事長查證後回應,並無此事,並澄清李大維與郭台銘是多年好友,彼此為了台灣人民的健康,相互合作協調公私部門各方,積極爭取採購BNT疫苗,並沒有人阻擋與反對,強調總統及行政部門在BNT疫苗採購上,積極協力包括台積電、永齡與慈濟在內民間部門共同促成,已是公私協力美談,盼外界勿訛傳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郭台銘#台積電#疫苗#蔡英文#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