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哭哭?他爆藍營「內定徵召侯友宜」 這時候舉辦3場造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0:47
國民黨徵召人選外界高度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徵召人選外界高度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失言也多,還提出多項主張,包括「半屏山蓋小型核電站」、「8萬機器人對抗8萬登陸共軍」、「支持非核家園,生肺癌」等,甚至拋出「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議題,引起大眾討論,不過,近日卻傳出國民黨已經內定侯友宜的消息。

郭台銘昨(2)日到高雄左營參加座談,會中他主動提及4年前總統初選風波,向當時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道歉,「我一直很遺憾,在4年前選舉中,我及我的團隊對韓市長的言詞有所得罪,我至今仍耿耿於懷,借此機會鄭重跟韓國瑜致歉」,對此,韓國瑜回應「來者可追,奮鬥團結,記取教訓,共創勝利,凝聚最大力量,下架貪腐集團;為人民爭幸福、為社會爭繁榮、為國家爭尊嚴。」

 

黃揚明發文爆料國民黨已內定徵召侯友宜。(圖/翻攝自黃揚明 臉書)

郭台銘積極為總統大選做準備,努力爭取國民黨提名,然而,今(3)日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發文,開頭就寫下「恭喜總統候選人?」,他爆料,就在郭台銘向韓國瑜表達歉意,及韓國瑜回覆的同時,有權威消息管道告知,「侯友宜早已被國民黨高層內定徵召,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

更多新聞:聞一下就知道?陳水扁曝藍營「他的贏面大」:是個人才

 
黃揚明進一步指出,侯陣營已經展開規劃,預計五月下旬到六月初,在北、中、南舉辦3場大型造勢活動,當作侯友宜的起手式。

更多新聞:郭侯各有優劣!許淑華曝「這時間」徵召 減少綠營見縫插針機會

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徵召動作頻頻,昨(2)日還向韓國瑜致歉。(圖/翻攝自郭台銘、韓國瑜 臉書)

黃揚明表示,即便國民黨總統徵召時程不明,目前也僅知道會在5月內,且遊戲規則是否看侯友宜、郭台銘的民調高低也從未公開說明,聽到這消息的黃揚明覺得傻眼,建議國民黨中央還是妥善回應為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侯友宜#黃揚明#2024總統#總統大選#徵召#國民黨#韓國瑜#造勢#內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984

0.2646